本报公益文化传播院名誉院长新春大拜年
2018-02-22 09:46:58 来源:

本报公益文化传播院名誉院长新春大拜年

 

 

 

 

 

 

    本报讯(记者刘丰)除夕当天至大年初七,武晚传媒公益文化传播院六大名誉院长新春轮流大拜年,关注“武汉晚报扶助行动”微信号,每晚6点抢口令红包。此外,集赞(转发朋友圈集赞20个)能抽红包,分享春节期间自己的公益故事最高能获得500元奖励。

    去年10月,在“扶助行动”平台基础上,武晚传媒公益文化传播院正式组建,聘请了六位名誉院长:全国道德模范吴天祥,全国十大最美家乡人、全国十大公益道德模范陶宏国,武汉劳模联谊会副会长、慈善之星尹玉林,阿里巴巴集团公益开放平台总监、“天天正能量”负责人王崇和,省人大代表、华夏千秋教育基金会名誉会长杨少稀,爱心企业家、华夏千秋教育基金会会长刘会兴。

    这个春节,名誉院长们都很忙碌。

    从除夕到大年初七,75岁的吴天祥,拖着病体,要去20多个监狱,看望慰问服刑人员。每到一处,他都勉励服刑人员积极改造,做好“六种人”(忠厚人、上进人、守法人、正派人、有贡献的人、问心无愧的人),早日回归社会。

    全国十大最美家乡人、武汉好人陶宏国也十分忙碌。他积极参与精准扶贫工程,对口扶贫新洲区道观河汉子山村,并担任名誉书记5年了,年年投入大量扶贫资金和项目。陶宏国表示,他会加大帮扶力度,早日带领大家脱贫。春节期间,他手机铃声不断,收到百余条帮助过的贫困大学生拜年短信。

    名誉院长尹玉林、王崇和、杨少稀、刘会兴也在春节期间参与公益慈善活动,慰问困难群众。

    武晚传媒公益文化传播院名誉院长大拜年活动将持续到大年初七,关注“武汉晚报扶助行动”微信公众号即可参与:每晚6点抢口令红包;朋友圈转发本活动集齐20个点赞的可把截图发到后台,可参与抽红包;同步征集“我的公益我的年”故事,拜年访友、旅途见闻,只要和公益有关,就将文图发给我们,春节后评选出10件优秀作品,给予奖励,最高奖金500元。

    扶助行动

    刘丰13707178950

    微信号fuzhuxingdong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