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天祥入围全国十大守信人物评选
2018-04-13 10:13:43 来源:


 

武汉晚报讯(记者刘丰 通讯员郑顺财)昨天,全国道德模范、武晚传媒公益文化传播院名誉院长吴天祥入围全国十大守信人物评选。

    今年2月初,武汉晚报等全国近30家责任媒体联合芝麻信用、阿里巴巴天天正能量发起“千金一诺”计划,寻找奖励我们身边的守信人物。本次活动的所有奖金,都来自于芝麻信用用户的守约行为。截至3月31日,在芝麻用户的踊跃参与下,已筹集200万“奖励金”。

    本次活动共收到全国各地自荐或推荐的守信人物事迹5000多例,经各地合作媒体及读者审核、评选,最终产生了135位“千金一诺”守信人物,每人将获得5000元“诚信奖励金”。其中27位守信人物,经媒体推荐参与全国评选,最终将根据网友投票,评选出全国十大守信人物,再奖万元。

    经本报推荐,吴天祥代表我省参与全国十大守信人物评选。目前,全国评选投票已在进行中。“逢年过节,我最操心两类人,一是困难户,一是走了弯路正在服刑的人。”全国道德模范吴天祥连续26年春节到监狱“探亲”,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一诺千金”的力量。今年春节假期,他自带干粮到省内各地的20多个监狱“探亲”帮教。26年来,他累计帮教服刑人员5000余名。

    投票时间:4月12日10时—4月19日10时。投票通道:1、支付宝app搜索“芝麻信用”,进入芝麻信用页面后下拉,点击“百万奖金寻找千金一诺”,进入投票页面,点击24号吴天祥。2、关注“武汉晚报扶助行动”微信号进行投票。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