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万元现金寻找“发现美”的眼睛
2018-04-25 09:36:53 来源:

武汉晚报讯(记者刘丰 通讯员郑顺财)一城好人,道德高地,武汉是座充满正能量的城市。一个个善良与爱的故事背后,还有一个默默传递温暖的群体——我们的热心读者。现金奖励正能量,推崇人性真善美,这一次,奖励专为热心读者和网友而设。即日起,本报联合阿里巴巴天天正能量发起“正能量爆料官”计划,寻找、奖励我们身边的好人好事线索,线索一经采用,爆料人可获得100元-300元不等的现金奖励。

    此前举行的第六届媒体公益与社会责任研讨会上,阿里巴巴天天正能量宣布启动战略升级,联合本报推出XIN公益计划,“正能量爆料官”正是XIN公益计划落地的第一步。阿里巴巴天天正能量负责人介绍,“正能量爆料官”计划首期设立50万元爆料基金,面向全国展开,未来,备受关注的“年度正能量城市”评选,也会将爆料官数据作为评选维度之一。

    “从现金奖励正能量践行者,到现金奖励发现者,让每一颗向善的心更有力前行,是天天正能量的一贯初心。我们希望,这50万元能成为一个爱的火种,唤醒善念,促动善行。”阿里巴巴集团公益开放平台总监王崇和说。

    武汉是座正能量城市,正能量故事不断涌现,两次获“全国十大正能量城市”称号,仅本报联合阿里正能量表彰的就有60余人:有努力增重捐髓救父的少女,有徒手翻窗救伢的保安,也有路见不平一声吼的“的哥”……

    如果你身边有这样的人或事,可及时向我们爆料:挺身而出、守望相助、文明担当、暖心善良……只要是正能量的,能体现人性之美、人心之善,都可以跟我们联系;可以打电话,也可以是图片、视频,我们欢迎尽可能详实的爆料;我们会核实线索的独家性和时效性。

    如果正能量线索突出、感人,故事主人公还有可能获得本报联合天天正能量颁发的奖励。

    爆料方式:

    新闻热线:82333333

    微信:关注“武汉晚报扶助行动”或汉网官方微信(cnhan-com)留言

    邮件:bbs@cnhan.com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