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一张美景 录一段湖声 “江湖卫士”护水公益行动启动
2018-05-10 09:59:09 来源:

武汉晚报讯(记者刘丰 通讯员郑顺财)拍一张武汉江河湖泊最美的景,录一段水边最动听的声音,大江大湖大武汉等您细细品味。即日起,本报携手阿里天天正能量、市水务局启动“江湖卫士”护水公益行动。

    为动员和激发武汉市民参与江河湖泊保护的行动热情,长江日报、武汉晚报、武汉市水务局拟联合阿里巴巴天天正能量、中国水利报及全国30多家主流媒体共同启动“最美家乡河”项目,通过“观水、走水、护水”等系列活动,让大家去发现家乡河的美,提高河流保护环保意识。

    即日起,您可以拍一张身边江河湖泊的美景,或者录一段湖边的声音发给我们。摄影作品要求:大小2M以上,JPG格式;音频要求时长1分钟左右。我们将邀请专家和网友代表评选出优秀作品20件(图片15件,音频5件),其中:一等奖3件,二等奖5件,三等奖12件,分别奖励1000元、600元、300元,作品还将公开展出。一等奖3件,二等奖5件,三等奖12件。

    参与方式:关注并将作品发至“武汉晚报扶助行动”“汉网”微信公众号;邮箱:whwblf@163.com。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