贫困先心病患儿可免费手术
2017-11-30 20:13:08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刘璇通讯员薛源)昨天,7岁的土家族女孩彭敏(化名)跟着老师,从建始县出发,坐了5个小时的汽车,终于赶上了在恩施民大附属医院举行的“天使之旅先心病患儿筛查行动”。彭敏刚出生就被确诊患有先天性心脏病,因家境贫困,一直未能进行手术。

    活动现场,就诊患儿排起了长队。一上午,武汉儿童医院心胸外科主任医生皮名安、心血管内科主任医生张勇、副主任医生孙东明等6位专家,从现场70多个先心病患儿中筛查出20多个符合手术条件的儿童。29日上午,在巴东县人民医院还将继续开展筛查。

    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副理事长刘选国介绍,“天使之旅”是“天使阳光”先心病儿童救助行动的延伸,主要是救助0-14周岁患有先心病且需要手术治疗的贫困患儿,此次是首次落地湖北,武汉儿童医院是“天使之旅”湖北站唯一手术定点医院。

上一篇:第一页

下一篇:最后一页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