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创业服务指导中心举办多场公益活动
2018-06-02 00:26:38 来源:汉网

“创星计划——大学生创新创业指导专场”公益活动

5月30日下午,由武汉市全民创业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武汉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指导,武汉市全民创业服务指导中心、武汉市创业天使导师团、武汉创业服务联盟主办。

本次活动是武汉市全民创业服务指导中心举办的创星计划系列公益活动之一。活动特别邀请武汉智菱物联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主讲。活动现场,黄老师从严峻就业形式下大学生的创业选择、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指导、大学生自主创业的具体实践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地讲解,黄老师还表示,要用实际的创业帮扶来留住百万大学生在汉创业。

“创业武汉—2018年度全省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培训”公益活动

本次活动是武汉市全民创业服务指导中心举办的创业武汉——双创蒲公英计划系列公益活动之一。活动特别邀请省科学技术厅处长刘春生,湖北省知名财税专家吴富敏担任主讲嘉宾。活动现场,首先由刘老师为在场的创业者们分别围绕高新技术企业申报、研发费用归集等科技税收相关政策、要求、注意事项进行了详尽解读,特别是针对去年我市高企申报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实例分析,并现场解答部分企业在高企申报及政策执行中遇到的问题。

“2018年星创客·创业训练营——从零开始的产品运营”公益活动

本次活动是武汉市全民创业服务指导中心举办的2018年星创客·创业训练营系列公益活动之一。活动特别邀请有赞学堂认证讲师、微享科技运营总监,专注于电子商务品牌运营,具有七年的团队运营和管理经验的李亮担任主讲嘉宾。活动现场,李老师首先为在场的创业者讲述了产品运营的概念及流程建设,然后从产品运营的基本体系、新时代下的产品运营模式、产品运营步骤解析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地讲解。帮助参会的创业者更加深入地了解产品运营的建设流程以及运营维护中的具体环节。

全民创业指导中心活动预告

主题:创业新起点之坚持与格局一样重要

时间:2018年6月1日(周五)

15:00-17:00

地点:武汉市江夏区关山大道589号(武汉华夏理工学院)

在线报名:

http://www.027cfw.cn

咨询电话:027-85316798

联 系 人:王美黎 丁俊涛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