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护长江江豚和长江生态 长江生态保护基金正式启动
2018-05-25 13:53:12 来源:汉网

长江日报讯(记者高宝燕)昨日, 支持“2018年长江江豚分娩护理监测工作”的10万元捐赠款进入武汉白鱀豚保护基金会,武汉市社会组织发展基金会发起的长江生态保护基金暨长江江豚专项基金正式启动。

长江江豚是长江生态环境重要指示物种,具备较强的生态价值、科学价值和社会价值。保护长江江豚就是保护长江生态,最终保护人类自己。为撬动更多社会力量参与到长江生态和长江江豚的保护工作中,武汉市社会组织发展基金会率先设立长江生态保护基金暨长江江豚专项基金。

武汉社会组织发展基金会秘书长李中辉介绍,今后基金会将加大动员引领武汉社会组织和爱心企业投身于长江生态大保护行动的力度,增强其参与长江生态保护、长江江豚保护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为武汉生态化建设做贡献。

长江生态保护基金纳入武汉社会组织发展基金会的专项基金,武汉社会组织发展基金会将和长江日报通过“汉公益”网络,搭建专项捐赠平台,引领、示范、带动更多社会资源和力量,日行一善积沙成塔,为长江生态保护尽一份爱心。

据悉,企业家的长江生态基金捐赠可享受税前扣除等政策优惠,同时为扩大爱心企业和个人的社会责任感、荣誉感与透明度,将定期在长江日报公示善行,同时公示项目进展接受社会监督。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