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祚欢解读大武汉之大魅力
2018-11-06 12:54:46 来源:汉网

武汉晚报讯(记者陈玲 通讯员姚飞)大江大河大武汉,每天不一样的武汉,除了感受她每天的变化,也需要我们追本溯源了解更多历史内涵与文化积淀。本周六上午9时30分,评书表演艺术家、国家一级演员何祚欢将做客湖北职工讲堂,为市民解读《“大武汉”为什么称“大”》。就像北京有侯宝林,天津有马三立一样,说起武汉人最喜欢的艺术家,何祚欢当之无愧。何老先生说了四十多年的湖北评书,影响了武汉好几代人。在他看来,大武汉表面上是一个鲜活、热辣的城市;从内质上看,又是一个很具有亲和力的、能兼容天下的城市。老武汉人眼中的大武汉到底什么样?市民还可现场与何祚欢老先生交流。

湖北职工讲堂由湖北省总工会主办,本报与省职工科技文化中心承办。地点:武汉市武昌洪山广场科教大厦。领票热线:(027)87269806,15871372305

\

读者还可关注湖北职工讲堂微信公众号获取信息。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