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基层法治人物”网络投票落幕 参与总人数超过90万人次
2018-11-10 09:58:30 来源:汉网

长江日报讯(记者梁爽 通讯员熊音)11月1日起,武汉市首届“十大基层法治人物”评选活动对30名候选人启动网络投票,截止9日晚8时,持续9天的网络投票落幕,30名候选人共收获投票367万,参与活动的总人数超过90万人次。

根据市委法治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2018年工作部署和市委政法委工作安排,从今年8月起,启动评选武汉首届“十大基层法治人物”活动。活动旨在发掘一批为武汉法治建设作出突出贡献的基层法律工作者,弘扬法治建设正能量,激励广大法律工作者更好地服务现代化、国际化、生态化大武汉,推进一流法治城市建设。

本次活动在市法学会指导、参与、支持下,由长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长江日报法治文化传播中心承办。

此次活动得到了众多网友的认可。网友“琳儿”表示,30位候选人是从事基层法治实践工作的法律工作者,他们在基层岗位上做出了突出成绩,具有广泛影响力,并感动着身边的人。

网友“周元元”留言称:“社会的和谐安定,离不开这些奋斗在基层的法律工作者。向他们致敬!”

微信投票结束后,还将召开第二次评审会,根据专家现场无记名投票结果,结合网络投票情况依次排出顺序,最终选出“十大基层法治人物”。届时,将专门对“十大基层法治人物”进行表彰。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