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爱同行·最美卫生计生志愿者评选12月1日起投票
2018-12-01 01:29:08 来源:

长江日报融媒体11月30日电(记者罗岚 通讯员陈莉)由武汉市卫生计生委和长江日报报业集团联合主办的“卫”爱同行·最美卫生计生志愿者评选活动,12月1日起进入投票环节。欢迎市民踊跃投票,投票起止时间为12月1日中午12时—12月3日下午17时。

“奉献·友爱·互助·进步”是志愿精神的核心内涵。本次评选活动自11月21日启动以来,组织推荐、群众热议,在江城掀起弘扬卫生计生志愿者精神的小高潮。经评委会核实候选人和候选项目真实情况,综合其长期表现和群众口碑,形成候选人入围名单。

投票结束后,评委会还将组织专家评审,结合投票情况,遴选出十佳“最好志愿服务项目”、十佳“最佳志愿服务团队”和十佳“最美志愿者”。评选结果拟于12月5日国际志愿者日前夕揭晓。

武汉晚报微信公众号将在子菜单开辟“志愿者”投票专栏,广大市民可扫描二维码,关注武汉晚报微信公众号投票,投票平台将于12月1日中午12时开放,至3日下午17时截止。整个投票活动期间,每位微信用户只能投一次票,一次一个类别最多可投5票。

禁止各种网络刷票,投票系统将严密监测刷票情况,一经发现立即取消参评资格。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