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西湖区名企单身青年组团参加 16日去园博园 玩派对快乐“脱单”
2018-12-07 07:27:48 来源:汉网

长江日报讯(记者马梦娅)年底“脱单”不用愁,欢迎你与两千单身青年欢聚一起,听音乐聊聊天,玩游戏享浪漫,在轻松的氛围中找到爱情。12月16日,“百万大学生留汉——东西湖区名企单身派对”将在武汉园博园举办,长江日报记者探访了东西湖区敏实集团、东西湖区人民医院、蒙牛乳制品武汉有限公司以及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等名企,其单身代表届时将参与16日的活动,展现企业和个人的亮丽风采,大方争取缘分。

本次活动由东西湖区委宣传部、区工会、区妇联、团区委和汉网主办,长江日报WH爱加全媒体婚恋服务平台承办,届时来自东西湖区的各大名企优质单身男女将组团参加活动。据悉,本次活动旨在积极响应“百万大学生留汉创业就业工程”,解决企业员工单身问题,助其在武汉安家,真正将“留汉”这一举措落到实处。

长江日报记者采访了敏实集团华中区子公司武汉和盛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他表示,16日将有50名单身员工参与园博园的交友活动,“他们都是我们单位优质的单身青年,学历都在大专以上,积极开朗”。单身姑娘徐青青告诉长江日报记者,她工作认真,但圈子小,交友范围窄,一直想“转角遇到爱”;项目工程师肖庆祥告诉长江日报记者,他是江西人,“选择留在武汉,就是爱武汉飞速发展的节奏,喜欢武汉的工作环境,也欣赏武汉姑娘”。他热爱户外活动,很期待在当天的活动中找到和自己有缘的人。

在东西湖区人民医院,长江日报记者还采访到了当天将参与活动的医务人员。26岁的医生鲍婉婷活泼可爱,她是病人的开心果,很多老年病人都要认她做“干孙女”。“他们都很乐意帮我介绍对象!”她说,还是信赖长江日报和工会一起做的活动,“放心靠谱”。她表示,和她在一起的人一定会很幸福,“我爱美食也爱运动,还注意养生。希望我和今后的那个他,一起吃养生火锅!”

在东西湖区人民医院做行政工作的吴忧告诉长江日报记者,她喜欢找“有感觉的”男生,成熟稳重最深得她心,希望在16日那天能遇到让她心动的人。医院团委书记王彬承认自己有点“外貌协会”,但若遇到喜欢的人,“什么条件都可以放宽”。他说自己已经在汉阳买房了,希望找到一个能支持他的人,一起在武汉奋斗出幸福的生活。

蒙牛乳制品武汉有限公司和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等名企的单身代表也将组团参与16日的活动。“主动才能争取到幸福!”他们很感谢单位组织这样的活动,也希望与各单位的单身朋友联谊,把家安在大武汉,日子越过越幸福。

16日的活动将贯穿一整天,将融合电音、市集、汽车寻宝等时尚元素,在千人草坪上玩起户外音乐派对,长江日报记者也会帮助大家在有趣的通关游戏中快乐“脱单”。

\

“WH爱加”微信公众号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