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天累计投票数近70万 "十佳案例""优秀案例"评选火热进行中
2018-12-20 00:49:57 来源:汉网

长江日报融媒体12月19日讯 (记者杨荣峰)诉求办得好不好,群众说了算。武汉市网上群众工作部11月启动的2018年度办理群众诉求“十佳案例”“优秀案例”评选活动已初选出38件候选案例,并于12月17日起公开接受群众投票,最终将评出“十佳案例”10件,“优秀案例”10件。投票通道开通后,网民投票踊跃,截至19日晚上7时30分,已有121987人参与投票,累计投票694522票。

民有所呼,我有所应。武汉市网上群众工作部成立一年多来,已受理办理316万余件群众诉求。诉求办得好不好,群众说了算。为进一步推动各区、各部门、各单位办好民事解民忧,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11月15日,武汉市网上群众工作部启动了2018年度办理群众诉求“十佳案例”“优秀案例”评选,经第三方专家评审团选出了38件候选案例。

12月17日上午8时30分,38件候选案例的网络公开投票通道正式开通,截至19日晚上7时30分,已有121987人参与投票,累计投票694522票,排名前三的案例分别为:1号(办理单位:江岸区),3号(办理单位:江汉区),6号(办理单位:武昌区)。

快来为你心目中的“十佳案例”和“优秀案例”投一票吧!投票一直持续至22日晚8时30分,关注“长江日报”官方微信公众号,回复关键词“投票”或“案例评选”,即可进入投票页面,参与投票。根据群众投票及综合审定,将最终产生2018年度办理群众诉求“十佳案例”10件、“优秀案例”10件。

\

长江日报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投票规则:

1.投票时间:2018年12月17日8:30-12月22日20:30

2.每个微信号每天只可投票一次,每天最多给同一案例投一票,每次投票需选择5~10个候选案例。

3.严禁使用商业手段或通过其他不正当途径进行拉票、投票,一经发现,将取消相关候选案例的票数。也欢迎网民通过电子邮箱(whcslyb@126.com)反馈信息。

4.评选结果将于近期公布。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