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佳案例""优秀案例"评选群众投票结束 近27万人次参与投票
2018-12-22 22:21:27 来源:汉网

长江日报融媒体12月22日讯(记者李爱华)诉求办得好不好,群众说了算。武汉市网上群众工作部11月启动的2018年度办理群众诉求“十佳案例”“优秀案例”评选活动群众投票12月22日晚上8时30分结束,6天来共有近27万人次参与投票,累计投票250余万票。

\

民有所呼,我有所应。武汉市网上群众工作部成立一年多来,已受理办理316万余件群众诉求。为进一步推动各区、各部门、各单位办好民事解民忧,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11月15日,武汉市网上群众工作部启动了2018年度办理群众诉求“十佳案例”“优秀案例”评选,经第三方专家评审团选出了38件候选案例。

12月17日上午8时30分,38件候选案例的网络公开投票通道正式开通,网民关注“长江日报”官方微信公众号,进入投票页面踊跃参与投票,投票一直持续至22日晚8时30分,共有近27万人次参与投票,累计投票250余万票。

根据网民投票及综合审定,将最终产生2018年度办理群众诉求“十佳案例”10件、“优秀案例”10件。评选结果将于近期公布。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