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电梯安全普法知识竞赛开赛
2018-12-28 19:26:07 来源:汉网
长江日报讯 28日起,武汉电梯安全普法知识竞赛开赛。参与答题请关注长江日报微信公众号。每日只要答对3题,就可参与抽奖,最高可获88元奖励。欢迎广大市民积极参与!
 
本次活动由武汉市电梯安全综合治理工作领导小组、武汉市质量技术监督局、长江日报联合举办。旨在广泛普及电梯安全管理法律法规,让更多人学习、了解、传播电梯安全知识,进一步推动电梯安全社会共治,促进我市电梯安全水平全面提升,营造人人关注电梯安全的良好氛围。活动时间截至2019年1月12日。
 
长江日报刊登全部试题及答案,供市民了解学习。竞赛有奖答题在长江日报官方微信上进行。题目涉及武汉市电梯发展现状,与电梯相关的政策、法规,电梯的正确维护、乘坐、救援知识等。竞赛题库随机出题,每道题设a、b、c、d4个选项,单选正确一项。活动期间,每天只要答对3题,就可参与抽奖。
 
参与方式:
 
参与答题的市民可关注长江日报官方微信,点击首页右下角活动进入,或者阅读活动期间任一篇微信文章,点击文末竞赛链接即可答题。电梯安全普法知识竞赛答题程序将于28日中午12时正式上线。答题不限次数,一个微信号每天限中奖一次。
 
(记者唐煜 通讯员胡琼之 刘颖)
\
长江日报微信二维码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