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造"《倾城时光》又拿奖 鄂籍制片人韩轶获"金鲛奖"
2019-01-11 17:40:59 来源:汉网

制片人韩轶

《你和我的倾城时光》收官海报

长江日报融媒体1月11日讯(记者邱晨)1月10日,第二届金鲛奖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武汉造”热剧《你和我的倾城时光》湖北籍出品人、制片人韩轶现场荣获“2018年度菁英制片人”。

青春创业题材剧《你和我的倾城时光》由湖北省委宣传部、武汉市委宣传部、湖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武汉光彩影业有限公司、武汉天工开物影业有限公司出品,武汉文化发展集团、武汉天河电影集团参与投资,自去年11月首播以来关注度、收视率双双告捷。目前该剧正在深圳卫视进行二轮播出,成绩同样亮眼,依然稳坐云合数据连续剧霸屏榜第一名的位置。

金鲛奖有着“中国网生内容领域的奥斯卡”之称,本届金鲛奖颁奖典礼以“见证网生力量 致敬爆款制造者”为主题,旨在表彰和致敬网生内容创造和开发的佼佼者。作为2018年度热播剧的《你和我的倾城时光》的出品人和制片人,韩轶凭借精准的行业判断和洞察力获得了“2018年度菁英制片人”的称号。领奖台上,这位来自湖北的影视制作人谦虚地表示:“真正的爆款不会受到环境的干扰,而好的内容也一定是精准把握时代脉搏的。未来一定会继续努力,给大家带来更多好故事。”

据悉,《你和我的倾城时光》此前已经连续获得了“年度现象级电视剧”“2018年度最具移动影响力电视剧”“年度十大观众选择剧”“2018年度盘点之最剧集冠军”等多个行业奖项。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