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30名中小学生和书法大师一起写"福"
2019-01-24 09:52:00 来源:汉网
送“福”咯!邀您一起过更有年味的春节
 
武汉晨报讯(记者赵歆)春节的脚步越来越近,长江日报报业集团联手武汉国美启动“新春送福袋”活动;另外,为丰富孩子们的寒假生活,活动面向全市征集30名中小学生参与26日举办的民俗体验。
 
据悉,25日与28日两天,发放“新春福袋”的时间为早8点30分,在武汉轨道交通1、2、3、4号线内的循礼门、常青花园、汉口火车站、中山公园、江汉路、积玉桥、中南路、街道口、光谷广场、武汉火车站等23个站点内免费发送,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26日上午,在武汉国美唐家墩店二楼,来自湖北省美术家协会的书法家将现场教中小学学生写“福”字,并讲解关于春节的民俗故事。参加活动的孩子们,除了能免费领取小礼物外,现场书写的优秀作品还将刊登在《武汉晨报》上,给这个春节留下珍贵回忆!
 
征集方式:
 
1.报名条件:6周岁至18岁的中小学生
 
2.报名方式:拨打报名电话13971271222,咨询相关事宜
 
3.活动地点:武汉国美唐家墩店2楼(地铁6号线唐家墩站B出口马路对面)
 
4.活动时间:1月26日上午10点至中午12点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