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初一武汉市刑事警情同比下降12.5%
2019-02-06 00:38:20 来源:汉网

长江日报融媒体2月5日讯(通讯员武公宣)2月5日是大年初一,为了保障江城市民平安过节,武汉警方投入7000余名警力进行安保,全市刑事警情量同比下降12.5%;未发生重大案事件及安全事故。

 

1月16日上午,市局督察支队民警正在检查执勤民警的防护装备、警械等是否齐全、规范(资料图)

4日开始,武汉市公安局全面启动春节安保工作,市局相关负责人分赴一线,实地检查督导并慰问执勤民警、辅警。市局、分局实行带班领导双班制,严格落实值班备勤制度。全市启动社会面巡逻防控二级勤务,每天投入7000余名警力参与节日安保,在重点区域及部位开展警车武装编队巡逻,提高见警率、管事率。

2月5日大年初一,武汉市治安大局平稳,未发生重大案事件及重大交通、火灾、安全事故。截至5日下午4时,全市110接警量6203起,同比上升11.9%;刑事警情同比下降12.5%;交通事故同比下降1.7%。全市各大旅游景区、大型商圈、三大火车站等人员密集场所井然有序。全市主干道、过江桥隧及进出城道口车型畅通。

大年初一,不少市民来到归元寺、宝通寺等寺庙祈福,武汉警方未雨绸缪,提前做好了交通组织和人流疏导等工作。截至5日下午4时,归元寺人流量已达3万人,2000余名警力于早上5时到岗到位,确保万无一失。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