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日开始,181场春风行动招聘会等你来(附活动安排表
2019-02-13 01:08:49 来源:汉网

长江日报融媒体2月12日讯(记者章鸽 通讯员武劳宣)长江日报记者获悉,2019年武汉市春风行动启动仪式暨武汉中国车都首场大型招聘会将于2月15日(正月十一)上午9时在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体育中心羽毛球馆盛大举行。以此为始,武汉181场春风行动招聘会将陆续推出。

届时,将有200多家省内外知名企业参会,富士康、格力、海尔、美的、宝钢、天马微电子、光迅科技、名幸电子、京东、顺丰、伊利、猫人等将提供管理行政、设计、财务、项目经理、助理、主管及生产经理、车间主任、课长、班组长、技术工程师、文员、质检、物流及生产操作工、服务员、清洁工等上万高薪优岗供广大求职者选择。

招了解,今年我省连续第15年开展“春风行动”,武汉181场春风行动招聘会将在市公共就业服务中心、华中人才、纳杰人才等我市各大人力资源市场陆续推出。提醒求职者注意,“春风行动”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求职者不仅可以在招聘会现场对招聘单位进行了解、报名,还可以足不出户,通过“微信扫一扫”,关注“湖北公共招聘”微信公众号,可参与现场岗位信息精准匹配。

(招聘会乘车路线:可乘公交至太子湖路万达广场体育中心站;或乘坐轨道交通3号线至体育中心A出口,到体育中心7号门入口前行100米(左侧)即到。(咨询电话: 027-84957761 )  

武汉市2019年“春风行动”活动安排表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