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旅游新发现"摄影大赛结果揭晓 30幅作品分获一二三等奖
2019-02-21 12:17:30 来源:

长江日报融媒体2月20日讯(记者贾蓓 通讯员曹巧红)千湖之省,灵秀湖北,一处处美景令人动容。2018年8月,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厅联合长江日报发起“湖北旅游新发现”摄影大赛,征集镜头下的湖北美景。经过半年时间的作品征集、专家评审,30幅作品从报名参赛的数千幅作品中脱颖而出,分获一二三等奖。

“行摄湖北,读懂中国——发现新湖北之美”,是本次摄影大赛的主题。参与投稿的作品,不少都是非摄影专业的游客对旅途的美好纪念,拍摄地点遍布湖北各地,充分展示了湖北的美景。

经过专家评审的数轮评选,最终,张斌的《夜游樱园》、文林的《又见云端天路》、李明的《神农架大九湖,我来了!》、吴国华的《喜看稻菽千重浪》、陈新强的《云雾金顶》等5幅摄影作品获评一等奖;赵少凯的《山乡春来早》、季卫民的《茶乡晨曦》等10幅摄影作品获评二等奖;方华国的《丰收图》、陈新强的《琵琶湖》等15幅摄影作品获评三等奖。

据介绍,此次大赛的一、二、三等奖获得者将分别获得1000元、500元、300元的现金奖励。

陈新强摄影作品《云雾金顶》

吴国华摄影作品《喜看稻菽千重浪》

李明摄影作品《神农架大九湖,我来了!》

文林摄影作品《又见云端天路》

张斌摄影作品《夜游樱园》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