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全城寻找"最美军运家庭" 可自荐哦
2019-03-20 02:16:32 来源:汉网

长江日报融媒体3月19日讯 为提升市民文明素养,激发市民迎军运热情,展示东道主良好风貌,19日,武汉市文明办、市妇联联合启动“寻找‘最美军运家庭’”活动,将在全市遴选一批“最美军运家庭”。

该活动主题为“争当‘最美军运家庭·展示武汉文明风采”,即日起至11月结束。参与的家庭成员除了要有爱国爱家的家国情怀,清正廉洁,诚实守信,模范遵守国家法律法规,能在促进家庭和睦、下一代健康成长、老有所养等方面担起责任外,还要积极参与军运会场馆设计、建设,或为军运会提供交通、医疗、环保、志愿等服务,积极弘扬家庭美德,体现文明风尚。

主办方鼓励广大市民通过自荐、他荐等方式参与,同时发动各级妇联深入社区寻找,市直机关、各行业战线也可推荐本部门本行业战线的家庭。自荐报名者可将户主姓名、电话、家庭成员名单、千字左右事迹材料、推荐理由等发送至邮箱183765122@qq.com。(记者黄征 通讯员刘红蕾 周蔼鸿)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