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祭扫踏青高峰临近,东新交管大队发布辖区内石门峰等五墓区交通指南
2019-03-29 23:18:33 来源:汉网

长江日报融媒体3月28日讯(记者戴旻阳 通讯员王彦)清明即将来临,为了缓解交通压力,方便市民祭扫和踏青,东湖高新区交管部门将对部分道路和墓区实施临时交通管制措施。

温馨提醒:请大家注意错峰出行,提前规划出行线路,合理避堵,尽量选择公共交通出行!

交通管控措施

管制时间

3月30、31日,4月5、6、7日,每日7:00至15:00。

管制措施

1、森林大道(青王路至光谷四路)禁止机动车通行、公交车除外; 青王路(落雁立交至珞喻东路)禁止货车通行。

2、需通行禁止路段的公交车,凭交管局核发的《通行证》通行。进行殡葬活动的车辆在交通管制期间允许通行禁行路段。

3、玉合巷(光谷三路至光谷四路)、光谷四路(森林大道至百合路)、森林大道(光谷三路至花山大道立交)禁止车辆停放。

墓区内交通组织

石门峰墓区

3月30、31日,4月5、6、7日

禁止机动车进入石门峰墓区;

其他时间机动车一律由森林大道入口进,从青王路出口出,实行单向循环交通。

往返石门峰的公交车在森林大道石门峰大门以东区域单排停车上、下乘客,在森林大道光谷四路口调头。工作车停森林大道石门峰大门以南区域。

分流疏散措施——

石门峰路段交通管制时,从西向东车辆可由光谷三路—高新大道—花山大道绕行,或由三环线—高新大道—花山大道绕行; 

从东向西车辆可由森林大道—花山大道—高新大道绕行

建议出行线路——

市民可乘坐地铁2号线转乘地铁11号线至高新大道生物园站下车,乘坐摆渡公交车前往石门峰墓区。

寿安陵园墓区

机动车一律由森林大道寿安陵园出入口进,从九峰野生动物园路口出,实行单向循环交通。

八叠山墓区

禁止机动车进入八叠山公墓墓区,车辆一律在科技一路及周边道路两侧临时单排停放。

温馨提示——

因316国道目前处于施工改造期间,建议扫墓车辆绕行至科技一路;

分流疏散措施——

当316国道施工路段发生堵塞时,316国道左庙路口、316国道花山大道立交分流岗位听大队指挥室通知采取临时管控、分流措施,引导车辆绕行高新大道。

流芳陵园墓区

机动车一律由高新大道出入口进,从高新二路出入口出,实行单向循环交通。

龙泉孝恩园墓区

龙泉孝恩园门前道路(纸龙路)实行由东向西单向通行。

 

 

 

【编辑:祝洁】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