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湖樱花园等17个武汉景区入选全国必玩景区榜
2019-04-02 20:55:04 来源:汉网

东湖樱花园,游客赏夜樱。记者贾代腾飞 摄(资料图)

长江日报融媒体4月2日讯(记者龚萍)东湖樱花园等17个武汉景区,入围大众点评2019“必玩榜”,其中,东湖樱花园还荣登全国赏樱季春季主题榜。

近日发布的2019大众点评“必玩榜”,全国578家景区最终入选,武汉入围的景区还包括人气超高的黄鹤楼、汉口江滩、湖北省博物馆、武汉科学技术馆新馆等。

“必玩榜”城市榜覆盖24个城市,北京和上海各自有57家景区上榜,成为拥有“必玩景区”最多的两个城市。必玩榜还推出“场景”主题榜单,樱花、玻璃栈道、摩天轮和过山车等,位列四大春季特色“必玩景区”。

据介绍,“必玩榜”是基于用户大数据和用户验证综合评选而来,评选使用大众点评海量大数据作为入围依据,不采纳人为提名,景区按照统一数据标准评判。

每年春季樱花盛放期间,武汉东湖樱花园吸引全国各地的游客前来游玩,登上“必玩榜”反映游客对景区游赏体验的认可。早在入围公示期,武汉东湖樱花园日均用户收藏数同比超过300%。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