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会展中心12日有大型招聘会,百家企业供岗约5800个
2019-04-11 21:54:03 来源:汉网

长江日报融媒体4月11日讯(记者章鸽)4月12日,一场春季大型人才招聘会将在汉口武展举行,百家企业提供岗位约5800个,正在求职找工作的朋友们可以去看看。

主办方华中人才介绍,4月12日,2019春季大型人才招聘会将在汉口武展举行,届时有一百多家企业现场揽才,提供岗位约5800个。本次招聘会大型企业多,有很多适合跳槽族的岗位,也有不少公司需要招聘应届生人才。

参加招聘的包括武汉市公安局汉阳区分局、三江航天集团等知名企事业单位。具体的招聘岗位涉及销售、项目经理、策划经理、公关经理、财务会计、文员、保管物流、人事行政等,针对性较强,从基层到高层都有。

据介绍,以上岗位对学历要求不高,尤其是财务、行政、营销方面的人才,在年龄上也无限制。多数单位除了寻找有经验的人才以外,还加大了人才储备,注重培养新人,相关专业的毕业生也能找到合心岗位。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