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奇石馆、进地质大学……中华奇石馆邀您进行地质科普浸入式体验
2019-04-17 18:11:32 来源:汉网

长江日报融媒体4月17日讯(见习记者蔡燕秋 通讯员王祥波)世界地球日即将来临,关于地球科学你了解多少?即日起,武汉中华奇石馆面向社会公开征集15组亲子家庭,参与由武汉中华奇石馆、中国地质大学双方联合举办的地球日系列亲子科普活动第二场——“亲子科普开放日”。

“地球日”科普活动第一场图片

为了让更多青少年了解地球科学、热爱地球科学、创新地球科学,4月22日,“亲子科普开放日”活动将通过对地质科普的浸入式体验,带亲子家庭逛奇石馆、进地质大学、参与户外采集化石等活动。

据悉,本次活动由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地球科学学院、武汉中华奇石馆主办,共青团地球科学学院委员会承办。活动共分为三个环节,4月22日早上8点,于武汉中华奇石馆集合并开展“三叶虫化石知识讲座”,随后将前往中国地质大学参观博物馆、化石林和国家实验室,并在专业老师带领下到江夏区风灯山进行野外化石采集活动。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