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公交开通“江湖音乐节”专线, 接驳市民出行
2019-05-03 00:00:26 来源:汉网

5月2日,公交102路管理人员将印有“罗家港地铁站至江湖音乐节”字样的提示牌,安放在公交接驳专线车上。通讯员 涂举学 摄

长江日报融媒体5月2日讯 2019“江湖音乐节”将于5月3日和4日,在位于武汉青山江滩捷腾音乐体育公园内举行。全力做好市民、观众的公交接驳与疏散,武汉公交集团将组织开通公交专线车,无缝接驳地铁、公交站点与音乐会现场,确保市民、观众安全、有序和快捷地出行。

3、4日两天,公交专线每日13时至22时期间运营。并分为长途接驳线和短途接驳线。长途接驳线的起点站和终点站分别是地铁4号线罗家港地铁站、青山临江大道建设九路站(江湖音乐节现场)。短途接驳线的起点站和终点站分别是和平大道建设十路站、青山临江大道建设九路站(江湖音乐节现场)。值得提醒的是,两条公交专线实行一站直达运营,中途不设站点。专车票价为营运公交线路的票价。

为做好市民、观众的接驳与疏散,公交部门选派优秀公交司机,专门设置导乘提示牌,放置在车辆驾驶室的前挡风玻璃处。在罗家港地铁站、临江大道建设八路、临江大道建设九路、和平大道建设十路等4个乘车点,公交部门均安排了管理人员,并统一佩戴袖章等,负责现场秩序维护、观众乘车引导等。(记者王刚 实习生柴亚娟 通讯员魏新波 涂举学 )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