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亲下车儿子不知 高速路上演“爸爸去哪了”
2015-03-20 17:21:44 来源:贵州都市报
  父亲陪儿子开货车“跑长途”,儿子在高速路服务区停车加水,睡在后排卧铺的父亲没跟儿子打招呼,独自下车如厕,儿子加满水后继续上路,车辆驶出8公里后,儿子接到父亲的电话称:你到哪去了?
  3月18日上午8点,铜仁高速交警二大队九中队民警巡逻至杭瑞高速1452KM+700M(思南至印江方向)处时,发现一辆开启应急灯的货车停在应急车道上,民警当即前往询问情况并欲劝离,司机范先生无奈地解释:我父亲“落”在了思南服务区,我正等他搭车过来。民警立即摆放锥筒做好安全警戒,并细问缘由。
  原来,范先生与父亲开车去贵阳进货回来,大约早上7点半,范先生将车开到思南服务区加水,父亲当时睡后排卧铺。范先生加好水后上车就走,驾车驶出思塘隧道口时,接到父亲打来的电话,才得知父亲还在服务区。原来其父下车上厕所时没跟他打招呼,范先生以为父亲在后排睡觉,便径直开车离开。在核对事实后,民警与范先生一起驱车前往思南服务区接回父亲。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