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马车队“添堵” 孕妇高速路上生宝宝
2015-04-04 14:44:02 来源:中新网

中新网4月4日电 据外媒报道,美国总统奥巴马于当地时间2日对肯塔基州的路易斯市进行访问,就在他的车队通过州际65号公路从当地机场开往市中心时,一名即将临盆的孕妇被堵在了奥巴马的车队之后,进退不得。不过幸运的是,有护士即时赶到现场,帮助孕妇产下宝宝。

 

据报道,路易斯市MetroSafe医院在当地时间下午5点25分接到电话,称一名妇女即将临盆,在同一时间,奥巴马的车队正从路易斯市机场开往市中心,他在那里将发表针对高科技公司的演讲。

这名临盆妇女所搭乘的汽车正好被堵在奥巴马车队的后面,当时又是高峰时间,整个州际65号公路正在大堵车。

不过万幸的是,一名名叫麦乐妮(Courtney Maloney)的护士也被堵在路上。据她说,这名孕妇坐在后座上,即将临盆,但是当时车子被困在车流中完全无法动弹。在得知这一消息后,麦乐妮赶到孕妇所乘车辆处,帮助她顺利生下了健康的宝宝。

之后产妇和宝宝都被送往MetroSafe医院,这名新手妈妈的身份没有透露,不过据护士麦乐妮说,产妇告诉她,这是一段她永远不会忘记的经历。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