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岁半女童被遗忘校车内死亡 家属获赔120万元
2017-07-31 20:55:04 来源:澎湃新闻

两岁半女童被遗忘校车内死亡 家属获赔120万元

7月12日上午9点,河北晋州市桃源镇周头村天宝幼儿园自邻村接幼儿入园,结果一名两岁半幼女被遗忘在车内,直至下午4点钟才被发现。该幼儿被送往晋州市人民医院,终因抢救无效死亡。经查,天宝幼儿园为未经注册审批的非法幼儿园,创办人张静为桃源镇郭家庄村人。之前桃园镇有关部门和派出所多次对该园下发停办通知书。事发后,公安部门已将该园园长控制。

7月14日,省教育厅发布紧急通知,要求各县(市、区)教育行政部门对幼儿园全面排查,对重大问题隐患进行督办。通知称,把办园当生意,把配备接送幼儿车辆当做招揽生意的手段和工具,违法违规购置非标准车辆、私招乱雇非合格驾驶员和随乘人员,超载运行,不按规范程序交接幼儿,是此类事故发生的主要原因。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