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圣水漆涂刷幼儿园公益活动首站开启
2017-11-17 13:34:34 来源:汉网

日前,东圣水漆携手马荣国际葛洲坝儿童教育中心举办了“漆彩点亮生活,用爱装扮家园——东圣水漆涂刷幼儿园公益活动”。

本次公益活动,主要设有“DIY小匠帽”和“接力刷栏杆”两项益智有趣的活动,在马荣国际的老师和东圣水漆工作人员的陪同指导下,小朋友们带着自己用七彩水漆制作的DIY小帽,合力为幼儿园栏杆涂刷翻新,完成了校内栏杆的涂刷工作。小朋友们在欢笑中结束了此次公益涂刷活动。水漆涂料既可以成为小朋友画笔中的七彩涂料,又是小小粉刷匠们的手中的防锈防潮涂料,东圣水漆环保、快干、色泽亮丽的特点,让老师和小朋友都觉得非常的神奇。

\

\

东圣水漆叶总介绍说:“我们组织小朋友进行创作和涂刷校园栏杆的活动,一方面是考虑到锻炼小朋友的创作和团队协作能力,一方面想通过这次活动树立小朋友爱护校园和环保的意识。”因为他自己也是一位同龄孩子的父亲,所以亲手去改变孩子们的生活学习环境是非常有意义的事,希望借一系列的幼儿园公益涂刷活动,呼吁全社会加强对儿童生活环境及心理成长的关注,使更多的家长、老师们,乃至整个社会重视儿童生活的环境。叶总笑称,“东圣水漆是真正意义上的环保漆,儿童漆,我们坚信东圣水漆的高品质和环保性能保护孩子们健康成长,也感谢园方对我们的信任,接下来,我们还会做的更多。”

\

\

获悉,东圣水漆是湖北东盛特种涂料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盛科技)旗下的水漆系列品牌。东盛科技承接过缅甸央东大桥、南京长江大桥,武汉二七长江大桥、武汉客厅等国内外技术含量高、施工难度大的各类防腐工程和民用工程,是湖北涂料行业中的领军企业。近年来,东盛科技在原有产业发展的基础上,加大科研水平,以“健康、自然、环保”为核心,率先进入工业水漆领域,并不断以多样的产品和市场占有率,打响东圣水漆的品牌。

\

活动结束后,东圣的工作人员还在继续整个幼儿园栏杆及消防等设施的除锈和重新涂刷工作。整个活动现场包括后面的涂刷过程中,都完全没有气味,这次的活动,让更多人认识、体验了水漆产品,也让我们更加了解东圣水漆这个优秀的水漆品牌。就像叶总所说,企业的社会责任在于以公益之心,践行社会之责。我们也期待东圣水漆能造福更多的孩子,让他们在自然环保美丽的环境下健康成长。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