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BA奶粉好不好,我来告诉你
2018-08-21 16:35:25 来源:

宝宝出生的时候,刚开始还好,后来我的奶水就不够宝宝吃了。于是选择一款安全靠谱的奶粉成了我们全家的首要大事,毕竟不管怎么样都不能让孩子饿肚子。但是这真的不是一件能够草率的事情,我几乎把身边能问的人都问了一遍,才选出几款口碑比较不错的奶粉。但是我发现了一个问题,就是一些朋友说自己家孩子吃的不错的奶粉在另一个朋友口中可能就让她家宝宝产生过敏情况。有的朋友家孩子过敏严重的甚至会上吐下泻,看着十分揪心。

1

于是我马上上网查了一下婴幼儿为什么会过敏,一查才知道原来宝宝初生阶段很容易对外来的食物出现抵抗,从而导致过敏反应。普通奶粉是没有水解处理的蛋白,这种蛋白和人体蛋白不同,所以宝宝容易过敏。这也就是为什么专家会推荐母乳喂养,因为母乳中的蛋白是人体蛋白,低敏并含有益生菌让宝宝更容易吸收,也不会出现过敏反应。原来是这样,虽然知道了原因,但是我的问题就是没有办法母乳喂养,难道就没有什么很好的解决办法么?

这个时候,我看到了一篇崔玉涛育学园写的文章,文章里面不仅详细介绍了婴幼儿过敏现象的原因,更给出了行之有效的解决方法。那就是在给宝宝选择奶粉时,最好选择能有效防敏的HA适度水解配方粉。这样可以很大程度上预防宝宝出现过敏情况,在文章后面他还提到了一款叫做BEBA HA的德国品牌奶粉。 恰巧这个品牌我周围的很多朋友也给自己宝宝在吃,都说不错呢。

文章中还提到这个德国BEBA奶粉是70%以上的德国生育机构使用的配方粉品牌,广泛受到德国专业人士和消费者信赖。作为德国雀巢旗下的HA适度水解配方粉,BEBA是全球首个推出适度水解配方奶粉的品牌,更是唯一通过GINI临床研究验证有效预防过敏的HA适度水解配方粉。可能很多妈妈跟我一样最开始不知道GINI临床研究验证是什么,后来我查了一下,这个是德国政府资助的独立研究项目,是全球规模最大的前瞻性、随机、双盲、对照的过敏预防研究。也被公认为婴儿过敏预防领域最为经典、权威的临床研究。同时文章还说作为德国销量第一的HA配方奶粉,BEBA奶粉独特的水解蛋白和专利益生菌,不仅能够增强宝宝免疫力,还能让宝宝容易消化、更好吸收。

认真看完了文章,我觉着这个德国BEBA奶粉确实感觉不错,事不宜迟马上给宝宝定了两罐。刚开始给宝宝吃很怕他会不适应,没想到小家伙拿到奶瓶吃的特别香。过了几天也没有任何过敏想象,我也总算放心了。貌似年糕妈妈也开始推这款奶粉了,看来我的选择是对的。作为经验之谈,如果你想有效预防宝宝过敏的话,德国BEBA奶粉绝对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