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节 “环球大马戏”连演3天
2018-05-31 16:34:22 来源:汉网

武汉晚报讯(记者黄丽娟 通讯员陈海波)已经在江城引发观看热潮的“环球大马戏嘉年华”,将于六一儿童节期间在武汉杂技厅连演3天。

今年的“环球大马戏嘉年华”,每个节目都有亮点,收获了好口碑。威风凛凛的狮子和老虎是孩子们眼中的“动物大明星”;“海狮”顶球让人感觉很萌很可爱;棕熊玩起了单双杠,迎来孩子们热烈的掌声。驯兽员说,不管是贵宾犬、棕熊还是海狮,“掌声越热烈,它们就越开心。有时候它们会犯错出丑,但效果更好。”

惊险的杂技节目也不少,来自哥伦比亚的“生死轮”、古巴的“抖杠”“蹦床”,都引发现场观众的尖叫声。搅热气氛的还有俄罗斯的三位小丑。他们和全场观众的互动非常热烈,还叫上两名观众互动表演。观众们笑得东倒西歪,“就想看看小丑么样逗人的”。不过武汉观众是真的很放得开,一点都没被小丑“盘苕”,反而为整场演出制造了不少亮点和笑声。

老少皆宜的“环球大马戏”,将在武汉杂技厅演至7月15日,每逢周六下午2点半、晚上7点半,周日下午2点半上演。这个周五恰逢六一儿童节,当天也将加演3场,时间分别是上午10点、下午2点半和晚上7点半。

售票热线:85798990 85799884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