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们,快来“拍城”!
2023-05-24 22:57:00 来源: 长江日报

“青春故事、民生实事、城市变迁,这些都是很好的选题!”5月24日,“百万大学生拍武汉”活动的启动仪式上,湖北大学党委副书记祝欣向大学生提出暖心建议,期待大学生能将镜头聚焦城市,尽可能地发挥创意,用影像书写青春,为武汉留下更多精彩城市记忆。

武汉这座英雄之城处处生机勃勃、创意无限,为影像创作提供了广阔的素材和展示天地。从浩浩汤汤的长江水到静谧迷人的东湖,祝欣细细盘点了武汉的各类影像资源并鼓励各位大学生朋友用心拍、大胆拍。“大学生是一流大学建设的主人翁,也是城市形象传播的生力军,希望你们能放眼新江城,拍出新精彩,通过分享在汉学习生活的所闻所见所感,以大学生的视角呈现新时代英雄城市的全新面貌,为城市形象建设推广呐喊助威!”

湖北大学记者团。记者陈亮 摄

来自湖北大学学生记者团的小何表示:“加入记者团的出发点就是希望能够用镜头记录真实,我也希望能跟上学长们的脚步。”

“期待更美好的城市未来由你书写。”临近毕业季,祝欣还为各位“准毕业生”留下祝福,希望他们能把武汉作为自己未来职业生涯的起点,投身日新月异的城市建设,在这里续写自己的壮美青春,共绘美好未来。(范家曼)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