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沙湖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廉政教育培训活动
2023-06-05 13:30:00 来源: 湘阴县融媒体中心

6月1日上午,洋沙湖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廉政教育培训活动,对全体镇村干部和党员进行培训。

培训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主会场设立在洋沙湖村,其他村(社区)设立14个分会场,邀请县委党校和县纪委讲师到会讲授党课,重点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面从严治党等内容进行详细解读,并组织参训人员分批前往湘阴县廉政教育基地进行参观学习,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和廉洁从政的思想根基。

大家一致表示,要矢志不渝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宗旨意识和廉洁意识,在新征程上展现更大担当和作为,为湘阴“奋进全省十强县,建设省会卫星城”贡献力量。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