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发展全域大文旅工作推进会召开
2023-06-05 13:30:00 来源: 黄冈日报

为加快推进我市全域大文旅工作和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6月3日,全市发展全域大文旅暨文化产业发展工作推进会在麻城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初敏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屈凯军出席会议,副市长潘国林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今年以来我市全域大文旅工作迈出了坚实的步伐,呈现良好发展态势,要坚定信心,统一思想,突出重点,全面发力,努力实现文旅业“双过半”。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化传承发展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度挖掘黄冈地域优秀传统文化,立足特色优势做足差异化旅游文章。以美丽城乡建设和城市更新为契机,加快推进文旅项目建设。以构建产业链供应链为目标,加快文旅产业招商引资。以“大美黄冈,此心安处”宣传矩阵为主导,加快黄冈文旅品牌创建。以“引客入黄”为重点,加快市场营销。以内外兼修为己任,加快对内整合,对外开放,内外兼修,强势出圈。以安全为底线,确保全市大文旅健康稳定发展。

会上,市文旅局通报了2022年全市文化产业发展情况和2023年1-5月全市文旅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情况。麻城市、浠水县作了交流发言。市统计局相关同志作专题辅导。与会人员还参观了麻城市文旅发展现场。(记者李娇 通讯员汪凡)

责任编辑:王梁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