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祥安深入城区工地企业调研安全生产工作时强调 坚决扛起安全生产重大政治责任 牢牢守住安全发展底线
2023-06-06 00:27:00 来源: 安庆市人民政府网站

6月5日下午,市委书记张祥安深入城区社区、企业、工地等地调研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市领导花家红、徐雄随同。

张祥安在察看香水百合综合楼重大隐患和小区“消防无水”重大隐患整改情况后,要求小区开发商、物业公司和相关部门要厘清责任,按照“谁验收谁负责,谁管理谁负责,谁损坏谁负责”要求及时整改,确保按时完成整改任务。

002县道是通往怀宁县的一条主干道,该道路山口段大量重型货车与辖区学生抢道情况突出。张祥安要求,校园周边要进行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整治,通过增设人行步道、完善道路安全警示标识等措施,多措并举保障群众出行安全。

在安徽恒星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张祥安要求有关部门指导督促企业开展环保设施安全风险辨识评估和隐患排查治理,改进环保设施安全生产工作,防范生产安全事故。

在安徽泽升科技有限公司,企业消防安全投入让人印象深刻。张祥安要求监管部门按照国家有关要求,进一步提出整改完善意见,打造消防验收标准化样板工程。

张祥安在察看大南门特色文化街项目深基坑整治情况后,要求大南门周边基础设施要与清真寺、探花第同步整治提升,并加快工程进度。

调研过程中,张祥安还随机督导了安徽家得福食品有限公司一厂多租安全管理情况。企业业主对租赁企业和园区公共部门安全管理不到位,消防安全隐患突出,“私搭乱建”情况严重。张祥安要求相关部门对安徽家得福食品有限公司园区“私搭乱建”进行拆违,对企业消防安全隐患确保排查整治到位,做到园区环境整洁有序;全市要对这种房屋违规分隔出租进行专项整治,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全媒体记者 卢向波 /文 路欣/摄)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