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营中医诊所,如何做到99%成功率
2023-08-21 15:12:50 来源:

中医诊所,是最近几年投资比较热门的行业。很多外行人,踏入中医行业后,失败率超过95%。他们惯用其它行业思维,经营中医诊所。他们对中医人群属性不了解,甚至对中国医疗行业基本游戏规则也不了解,进入中医诊所后,像头盲驴,东转转西转转。

        如何深透剖析行业,一言难尽,不是区区几百字所能企及。以下从两个维度告诉你:济世堂中医诊所(广州)股份有限公司,成功率为什么高达99%,他们有两种经营模式。

        第一个维度:传统中医诊所经营模式。典型特点:患者只认和尚不认庙。就是患者只认医生,不认诊所叫什么名字,是什么品牌。医生不来,患者就不来。所以,这种类型中医诊所加盟合作必须是中医生,医生投钱,钱在哪,心在哪,就是铁的规律。还有很重要一点要慎重:中医生累积稳定患者粉丝,正常情况需要10年20年,所以,这类中医诊所不适应投资者投资。

        第二个维度:医养中医诊所经营模式。医疗项目以慢病杂症为主、其它疾病为辅,治病一阵子,调养一辈子,先医后养,重在养字。医是关键,是突破口,以医促养,所以,必须要有实力强悍的医疗团队。关于这点,济世堂医生集团在2016年,就开始着手医疗团队建设,其拥有大量的名中医.老中医.青年中医生资源,通过深度挖掘医生资源价值,即:根据患者具体情况,匹配远程专业对口中医生,线下驻店名老中医配合诊疗。患者治好之后,就会认庙不认庙里的和尚,即:患者知道是济世堂医生集团医疗团队治好的,而不是驻店医生。避免医生走后,把顾客带走。凭着多年经验累积,济世堂医养中医诊所项目,加盟合作对象必须是客服亲和力强的经营者。因为济世堂论医术实力比大型三甲医院强大几倍,但论公信力,公家医生一句话顶私营医生百句话,只有靠客服能力,才尽可能的弥补济世堂医养项目短板。

         如果你想投资中医诊所,既不会看病,又不具备客服能力。其实很简单,你加盟济世堂,把资金投资在中医生或客服能力强的人身上,共同投钱捆绑,大家就拴在一条线上的蚂蚁。这样可以保证你的资金安全。否则,建议不要投资中医医疗机构。

         济世堂成功率高,还有一个更厉害绝招:由公办大学背书,共同打造中医传承学院项目,为济世堂中医诊所实现低成本运营创造条件。济世堂经营成本:除了低价位的铺租,几乎没有其它成本,想亏钱都很难,这种中医诊所抗风险能力很强。

        当然,中医诊所经营少不了细节。中医诊所每走一步,必须是在有良心的创始人的成熟经营模式的公司的指导下经营。这个到处都是割韭菜、赚快钱的年代,加盟某家公司,其创始者人品是第一关键。

        西医认门,中医认人。服务和产品过剩时代,投资要弱化硬件实力,强化软件实力。

        济世堂创始人何老师咨询手机微信:壹三二六八零七零八七八,十年行业经验,与您共同发展。

 

    附 文:

       济世堂解决行业痛点。

       首先,无证民间医生。济世堂有整套的手续和操作模式,没有医师资格证的民间中医,立马可以光明正大的坐在医疗机构里合法行医。民间医生有患者、有医术,济世堂只要提供一整套的手续和操作模式后,中医诊所肯定可以生存和赚钱。店铺要求:不宜大,租金尽可能便宜。

       其次,美业经营者。美业人客服能力强,但行业竞争异常激烈,济世堂为你升级转型医疗机构、提供医生集团医疗团队、中高端客源渠道、店内无固定薪资的医技团队。经营场所选址二楼以上,租金低。除租金外,没有其它成本,经营济世堂医养中医诊所,怎么可能亏钱。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