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山区科技成果转化活动武汉城市圈专场顺利举办
2023-09-21 14:01:05 来源:

武汉8+1城市圈的建立有助于全面提升武汉城市功能,充分发挥武汉的龙头作用。这是实现湖北率先在“中部崛起”的重要战略举措,也是提升武汉经济实力、加快武汉城市圈建设的关键环节。科技创新是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关键因素,也是提升城市竞争力的核心动力。武汉城市圈通过构建科技创新平台,促进城市间科技资源的共享和优化配置,推动科技创新和成果转化。此外,城市圈内的各个城市也积极推动科技合作,共同开展科技创新项目,提高整体科技水平。

洪山区科技成果转化活动武汉城市圈专场顺利举办

洪山区作为武汉市大学之城,全面贯彻落实政策导向,吸纳科技成果落地转化。由洪山区科学技术和经济信息化局主办,湖北睿之扬科技咨询有限公司承办的科技转化活动于2023年9月20日在洪山数谷顺利举办!

洪山区科技成果转化活动武汉城市圈专场顺利举办

活动中来自城市圈的高校成果落地洪山区,知识产权转化项目签约金额超过200万元,标志着武汉城市圈不断优化城市间的资源配置,加强区域科技合作,实现共同发展。

洪山区科技成果转化活动武汉城市圈专场顺利举办

同时针对高新企业的八项创新技术内容也在活动中登台亮相。各个项目的质量非常高,充分展示了他们的创新精华和专业知识。得到了与会人员的一致好评。许多参会者表示,这次活动让他们看到了政府部门在规划上的合理性、可行性。切实帮助企业坚定了投资科技成果转化的信心。进一步给社会园区和投资者提供了一个了解和接触这些优秀项目的机会。

睿之扬技术转移中心期待这些创新和突破能够引领未来的科技发展,能为洪山的经济发展提供助力,更能够为社会带来更多的价值。同时,我们也感谢所有参与本次科技成果转化的企业和机构,以及支持和关注科技创新的各位投资者,高校老师和观众。武汉构建8+1城市圈的意义在于全面提升城市功能,发挥武汉的龙头作用,并通过科技创新工作推动经济发展和产业升级,提高城市竞争力。让我们共同期待下一次科技成果转化的盛会,共同见证更多创新与突破的实现!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