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客为尊 倾听心声 “宝沃顾问”座谈会暨授牌仪式暖心开启
2018-05-18 21:50:20 来源:汉网

以客为尊,倾听心声,近日,“宝沃顾问”座谈会暨授牌仪式在京举行。此次会议,宝沃汽车邀请了全国各地多位“宝沃顾问”欢聚一堂,宝沃汽车领导与客户直接对话,旨在于敞开心扉的对话交流中,倾听客户心声,全面了解客户需求,快速解决客户问题,与“宝沃顾问”一起携手同心,共谋宝沃品质提升,共享宝沃美好车生活。

\

 

以客为尊 倾听心声 “宝沃顾问”座谈会暨授牌仪式暖心开启

 

客户是品牌发展的重要基石,如今,宝沃汽车开拓创新服务形式,开启“宝沃顾问”这一诚意对话平台,意在为消费者打造更好服务。“宝沃顾问”可尊享“服务无限,顾问专属,超值尊享”三大权益。

与此同时,宝沃鼓励“宝沃顾问”发挥积极性和主动性,以“品牌代言人”、“品牌顾问”、“客户代表”这三大身份为宝沃发展献计献策,更好地促进宝沃成长。座谈会上,宝沃亦明确“宝沃顾问”的未来规划————将在全国建立8大区分会,选出更多的车主加入“宝沃顾问”的团队,与更多宝沃用户并肩同行。

\

 

宝沃汽车集团营销公司总经理熊毅与授牌车主合影

一直以来,不断提升服务质量与客户满意度是宝沃汽车始终努力的目标。以客户体验为核心,宝沃汽车正不断完善服务体系,依托丰富多彩的服务活动和日渐缜密的服务流程,给予客户专业品质的用车关怀。今年3月底,宝沃就已开启“宝客同心 沃享家宴”活动,每月举办一次,每期邀请10组车主家庭,在暖心家宴中与车主共品珍馐,切实关注车主用车体验;同时辅以具有特色的高端行程体验,在温情的人文记忆和味道中,淋漓展现宝沃品牌的真诚服务,开创了汽车行业服务的创新先例。

\

 

“宝客同心 沃享家宴”家庭尊享礼遇专属活动

而在众人关注的5月9日“BAE超级工程院”2018宝沃汽车品牌日发布会上,宝沃亦邀请车主亲临现场,更赠予其全新车型BX6。这位幸运车主以亲身经历讲述了“宝沃安全感”给他带来的价值感动,印证了宝沃汽车对于产品及服务的双高品质。 而今,基于“宝沃顾问”座谈会的新契机,宝沃将与各顾问共同开启责任与期望之旅,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更舒适的购车环境和服务体验,让客户满意度迈上新台阶,同时也为宝沃汽车开拓市场提供更有力的支撑。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