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市场就是球场:菱智打响MPV世界杯
2018-06-14 11:30:56 来源:汉网

如果说城市街巷是轿车的流光溢彩之地,青山绿水是SUV的驰骋舞台,那么全国各地专业市场红火经营的摊位和商户,则是MPV尽展英姿的“绿茵场”。一款MPV真正实力如何,将其作为赚钱工具的各行业商户们恐怕最有发言权。

专业市场就是球场:菱智打响MPV世界杯

  商户们要驾车去跑业务、谈生意,还要时常运输半吨、一吨的货物,因此满足这种需求的MPV产品必须体面大气,而且能够多拉快跑。商户们从事的行业千差万别,如农贸海鲜、家居建材、服装服饰等,几乎横跨360行。他们分布的地区遍及祖国各地,行车的环境、路况也大相迥异,从南方动辄三四十度的高温,到东北零下三四十度的严寒,从西北荒漠到东南沿海。所以,满足商户用车需求的MPV还必须具有无短板的均衡产品力以及高可靠、高耐用的卓越品质。

专业市场就是球场:菱智打响MPV世界杯

  可以说,全国各地的专业市场就是MPV产品实力比拼的绿茵场,满足各行业商户的用车需求就是精彩的破门一脚。只有打赢全部64场比赛、获得万千商户普遍认可的MPV,才是最具实力的MPV,才是MPV世界杯的种子选手。东风风行菱智正是这样一款实力级MPV,而且是老牌劲旅。它上市十余年来,月销量始终稳居MPV市场前十行列,累计销量超过70万台。其中,在各地专业市场创业致富的商户车主,数量便高达数十万,菱智就是他们的创富之车。

专业市场就是球场:菱智打响MPV世界杯

  2018年是深入贯彻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奋斗之年。为感谢商户们对菱智的认可与信赖,为推动更多奋斗者加入创业致富大军,东风风行在全国40余个城市共百余家专业市场,举办了主题为“爱拼才会赢——东风风行菱智2018创富行动”的巡展推介活动。活动期间,东风风行不仅为菱智老用户提供免费检修服务、赠送米面油礼品,还面向购车新用户推出大幅购车优惠、超值置换政策、免息贷款方案等多项助力之举。

专业市场就是球场:菱智打响MPV世界杯

  活动开展几个月来,菱智在各地专业市场的人气不断高涨,单场收获的订单便可达10台左右。在此期间,菱智还面向70余万车主,尤其是商户车主,举办了“菱智之星”、“挑战赚钱王者”等评选活动,对那些“撸起袖子加油干”的优秀车主、诚信经营的财富积累故事进行了生动的形象包装,并给予特别大奖,以激励更多创新创业者用更努力的奋斗赢取更幸福的生活。而随着活动在各行业专业市场的陆续展开,菱智“创富”之车的美誉也愈发响亮。

专业市场就是球场:菱智打响MPV世界杯

  例如,行业不同,装载的货物便不同,加长版菱智进深超2.5米的“无敌”后排大空间,所创造的装载佳话便异彩纷呈:960×2050mm的国标防盗门、2米多长的冷鲜柜、配电柜、摩托车、山地车、圣诞树、发财竹等又大又长的物件都可以轻松放进去;加工好的服装成品能装下1000套;一般规格的酒水饮料能装四五十件;批发香蕉能装20多箱。此外,菱智的动力、操控、安全、节油等各方面品质表现也均广获点赞。“拉一吨瓷砖很轻松,跑起来也很稳”、“百公里油耗才七八升”……菱智绝对是名副其实的“创富”之车。

专业市场就是球场:菱智打响MPV世界杯

  2018世界杯在俄罗斯举办。俄罗斯素有“战斗民族”之称。那么,菱智作为MPV世界杯的老牌劲旅,作为各行业商户们的“创富之车”,是否也有一种“战斗的MPV”之神采?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