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力践行车主安全感 宝沃家宴再传“感恩之心”
2018-07-24 19:02:06 来源:汉网

7月19日-20日,宝沃家宴第五期盛情开启,本期宝沃家宴以“感恩”为主题,邀请来自全国各地的十组车主家庭共同参与这场感恩之旅。宝沃家宴表明了宝沃对车主的重视,并持续不断的为车主提供安全感。

而除了对车主一如既往的情感关怀,作为工程师品牌,宝沃也在“严谨”、“突破”、“创新”的工程师精神引领下打造更具安全感的产品,回馈车主支持,同时以切实有效的行动践行“车主安全感承诺”,为车主保驾护航。自6月28日,宝沃十万台车下线仪式上公布了“宝沃车主安全感承诺”以后,以“宝驾护航 与沃有约”为主题的售后回馈活动迅速实施,充分表明了宝沃汽车强大的行动力及诚信作风。

\

“宝客同心 沃享家宴”

雷霆之势践行“车主安全感承诺”,感恩车主厚爱

本期的宝沃家宴围绕“感恩”开展,不同地区的十组“宝客”家庭受邀赴约,宝沃汽车以丰富的体验活动及美妙的感恩盛宴为他们定制了一场难忘的旅程。通过参观宝沃“中德智造、示范工厂”,车主们了解到宝沃工厂强大生产实力和严苛的生产标准,切身实地的感受到了宝沃的工程师文化。而在亲自试乘试驾之后,车主们对宝沃产品有了更深刻的认知。同时,为回馈尊贵的车主朋友,宝沃更以盛大的晚宴为车主们营造“家”的温馨氛围,无论是丰盛的菜肴,沙画艺术表演、还是宝沃高层领导与车主的亲密交流,都体现了宝沃对车主的感谢之情。

\

“宝客”参观宝沃工厂

秉承着工程师精神,宝沃汽车打造高品质产品为车主提供安全感,并通过一系列打破常规的创新服务来回报车主的支持与厚爱,除了宝沃家宴之外,宝沃还在全国范围内,精心打造了主题为“宝驾护航 与沃有约”的感恩回馈活动,发布了诸多切实的优惠政策,兑现“车主安全感承诺”,为车主带来实实在在的利益。“宝驾护航 与沃有约”感恩回馈活动针对宝沃全体车主,凡在2018年6月28日-9月30日活动期间,所有进店车主均可享受“进店礼”,获赠宝沃汽车精美礼品;同时还可享受“健诊礼”,车主可以免费享受全面车况检测,包括空调系统、底盘系统、电器系统、冷却系统等,以及免费清洁发动机舱等增值服务。此外,宝沃还为购车时承诺“五年半价换购”的前一万名客户,贴心准备了7折置换政策及金融政策。

\

“宝驾护航 与沃有约”感恩活动开展

宝沃汽车通过先进的B-Link系统将活动邀请发送到客户的手机,邀请车主参与活动,且截止到7月20日,已有近万名客户回厂参与活动,引起了热烈的反响。宝沃真诚的回馈行为也收到了车主的积极认可。不少车主反馈,在6月28日公布了“车主安全感承诺”后,没多久自己就收到了活动邀请,到店后也确实体验到了一系列的福利服务,宝沃的行动力非常快,自己也真真实实地得到了福利。宝沃汽车如此迅速的推进“车主安全感”政策的落地实施,展现了宝沃汽车强大的执行力,同时也体现了宝沃作为车企的责任担当和对车主的重视。

竭诚之心加速“六方安全感”实施,回馈各界支持

6月28日,在宝沃第10万车荣耀下线仪式上,宝沃汽车总裁杨嵩先生郑重发布了“六方安全感承诺”,回报各界一直以来对宝沃的支持和信赖。其中针对车主,宝沃打造了“车主安全感承诺”,包括车安全、价安心、服务同理心三大服务原则,用更具安全感的产品和更具安全感的服务回馈广大消费者。车安全方面,宝沃坚持“宝沃安全时·空”,为消费者提供更加富有安全感的产品;价安心方面,宝沃提出“一步到位,公平实价”的定价原则,并且提出365天保价承诺;服务同理心方面,所有的宝沃车主不但能享受宝沃独创的终身质保政策,还能得到四季免费健诊、定时维修、上门保养、以及三年内全国范围免费救援服务等实际便利。

\

宝沃安全感蜂巢

在稳步推进“车主安全感”的同时,7月10日,宝沃汽车联合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缘梦基金”助力央视《等着我》大型公益寻亲栏目,共同开启了“援梦工程”活动,深刻践行“宝沃社会安全感”承诺,用爱心点亮希望,以责任回报社会,传递企业温暖。此外,宝沃汽车也在通过一系列举措加速“宝沃经销商安全感”、“宝沃供应商安全感”、“宝沃媒体安全感”、“宝沃员工安全感”的实施,针对各关联方的焦虑与痛点定制解决方案,以此来回报各界力量一直以来对宝沃的支持与帮助。

宝沃亲切地称呼车主为“亲人”,将他们视为其发展路上的最重要的支持力量,正是有了车主的信赖,宝沃汽车才能持续稳步前进。宝沃用感恩之心真诚回馈车主,以“车主感恩政策”对车主许下诺言,并快速高效的践行,真诚诠释宝沃品牌的情感温度。同时宝沃深知,打造更具安全感的产品是为车主提供安全感的基础,未来,宝沃还将继续秉承工程师精神,以高品质的产品回馈客户。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