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婚前如何博得丈母娘好感?这款高颜值SUV给出了答案
2018-08-03 11:55:49 来源:汉网




 

最近,老同学突然给小编发来“羡慕嫉妒恨”的喜讯,即将在七夕这天结婚。小编在微信转账随份子送上祝福的同时,不得不感叹这小子真鸡贼,结婚纪念日太好记了,未来将七夕和结婚纪念日合并庆祝,不仅节省资源,还可以建个小金库。

看到别人的幸福,再瞅瞅自己的状况,小编深感压力巨大。女票算是哄住了,那丈母娘呢?比如将来结婚要买车,如何才能满足丈母娘的要求呢?在微信群和小伙伴们聊了起来,对汽车了解比小编还透彻的兄弟不断分享新车,在他们的真知灼见下,小编将目标锁定在了风行T5身上。

那么问题来了,风行T5到底凭借什么hold住了小编呢?这款于几个月前在北京车展惊艳亮相的精品SUV,除了其具备高智能、懂社交、强动力的优势之外,高颜值是让小编一见倾心的绝对因素。

灰姑娘因为“咒语”变成了公主,小美人鱼因为“咒语”长出了双腿,如今风行T5运用“动态环绕式设计”的新潮“咒语”,让其无论远观还是近看,都有一部大片儿的feel。这样的高颜值,不仅让丈母娘没有抵抗力,使得小编在丈母娘面前抬高身价,还可以在他们的小区中,带来超乎寻常的超高回头率。

风行T5大气磅礴的前脸,在小编看来,是非凡的气度,亦是自然的流露。超大进气格栅设计,上宽下窄,银色的logo被嵌入其中,营造出很强大的视觉冲击力。两侧造型新颖的剑羽式前照灯,由90颗LED灯组成,并通过一条高亮贯穿中央的镀铬横条,与尺寸巨大的中网形成贯穿式设计,再加上下侧矩阵式透镜雾灯相呼应,以及两侧线条夸张的雾灯区域,造就出一副大胆醒目,且极具辨识度的车头造型。可以说,惊艳路人的审美,处处俘获路人的艳羡目光。

车身侧面,当下最为流行的悬浮车顶设计比较吸睛,隐藏式的C、D柱采用亮黑色的装饰面板,车顶和侧窗使用了细长的镀铬装饰条,两条装饰条通过收窄的设计形成一种聚焦的效果,视觉效果出众,年轻气息倍增。虽然是紧凑级SUV,但得益于车身尺寸达到了4530mm,以及2720mm的超长轴距,配以18英寸铝合金多幅轮毂,风行T5从侧面看具备一种中大型SUV的既视感。同时,车身两侧硬朗的线条肌肉感十足,腰线裙线加上顶部的旅行架,三根线条不仅勾勒出精美的车身比例,使整车的动感特质与野性显得浑然天成,也让小编从风行T5身上找到爆红于市场的多数设计元素。

车身尾部的层次很明显,尾灯设计灵感源自鼎的“回”型纹路,通过贯穿式的刹车尾灯彼此相连,闪烁间流露着科技魅力,不仅大幅提升了车辆尾部的视觉效果,也增强了行车过程中的安全性能。与其匹配的后防撞梁采用了叠加式的设计,极大增强了尾部立体感,再加上极具辨识度的“FORTHING”英文品牌标识,以及嵌入式的双边双出矩形尾排设计,仿佛在明确告诉小编,此车年轻有范儿、动感犀利!

值得一提的是,风行T5配备一块超大尺寸的全景天窗,在为高颜值实力加分的同时,足以让小编在行驶中,感受大自然的明媚阳光和阳光的温暖灿烂,或者在华灯初上的夜晚仰望着漫天璀璨繁星,唤起心中对浪漫的幻想。
当然,做人还要表里如一,这外观撑得住场面,内涵也不容忽视。要知道,一款车内饰质感的高低,可能让丈母娘直接认为小编是否有生活品味。风行T5的内饰设计与外观一样,也采用了“动态环绕式设计”语言,无论是做工还是用料,都属于上乘,彰显出一辆精品SUV的高级感。

在内饰细节的诠释上,风行T5通过使用撞色设计式的搭配风格,充分迎合了年轻消费者群体(包括小编)的喜好,视觉效果十分抢眼。同时,钢琴式按键、大面积软质包覆等元素的应用,搭配使用绒面皮和絮状真皮钻石式缝线技术的座椅,体现出极强的档次感;尤其是镶嵌呼吸式多彩氛围灯,将年轻范儿独有的活力与张扬尽情释放;而12英寸超大悬浮式中央触控大屏与12.3英寸全液晶仪表形成智慧双屏的cp组合,这对于追求时尚、享受智能科技的小编来说,无疑是“众里寻他千百度”的存在。

对女友而言,平时发红包、送花、送戒指、求婚之类的秀恩爱撒狗粮,只是赢得她芳心最基本的法则,而最终能获得丈母娘的同意,那才是真正的阿弥陀佛,大吉大利。正所谓“丈母娘看女婿,越看越欢喜”,只要丈母娘第一眼看顺了,以后女婿就不用愁了。所以,各位即将拜见岳母大人的有志青年,有一辆高颜值的风行T5,绝对是一块敲门砖,讨得丈母娘的欢心。当然,包括小编在内。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