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历山川水陆间 “给T5跑个分”风行T5抢先试活动完满结束
2018-08-30 14:31:17 来源:汉网

8月27日至8月29日,“给T5跑个分”——东风风行T5抢先试活动在柳州市三江侗族自治县进行。数十家媒体先后到达,完整体验了风行T5的高颜值、强动力、高智能、懂社交四大独特卖点。围绕试驾环节,还在沟通会期间对风行T5所表现出的产品特点做了深入详细的讨论。美丽的三江县和风行T5出色的表现给媒体试驾老师留下了难忘的体验。



 

试驾T5正当时 各路媒体给证言

三江侗族自治县位于广西柳州,路曲山蜿,绿水环绕。在美丽浔江岸旁,侗族独特的山水民情给此次试驾带来了不一样的感受。十余辆风行T5一字排开,列队行进,在高速驾驶中,将激情全部释放;当进入山区时,又有如一条火红的长龙,蜿蜒游荡在山谷之中,形成了当地一道最亮丽的风景线。

 

在出发伊始,各位媒体老师就纷纷对风行T5的静态表现竖起了大拇指。外观完全采用正向开发的风行T5,在设计语言上形成了自己独特的风格。“颜值符合当代汽车的设计潮流。”一位媒体老师如是说。在内饰方面,一位汽车编辑评价:“内饰设计有质感,能够第一时间抓住年轻消费者眼球,让人印象深刻。”尤其亮眼的双12寸液晶大屏,更是夺人眼球。“设计年轻化,时尚,没有借鉴痕迹,这点非常不错。整体设计和年轻化的定位相符合,液晶仪表盘非常清晰,中控仪表盘非常大,双12寸大屏非常亮眼。”

 

试驾分为三个阶段。在列队行进阶段,队伍有意识的压低了速度,低速下动力输出和变速箱的调教让试驾的媒体老师非常满意。“动力匹配成熟,双离合的初段结合非常不错,开起来非常细腻,很像AT变速箱。”“动力初段充沛,油门在初段的调校也很灵敏,动力在城市中足够使用。”在230公里的高速路段,风行T5的运动基因,就完全释放了澎湃的天性。“中高速动力储备充足,底盘调教非常偏向运动,年轻化,硬朗,侧向支撑非常好,非常符合年轻消费者的追求。”

 

进入景区路段后,各路媒体老师分散出发。一路向“侗乡第一鼓楼”之称的三江鼓楼进发,全木质结构优美的建筑线条,散发着和风行T5异曲同工之美;一路向树冠覆盖达2000平方米,高38米的产口古榕驾去。这颗1300年树龄的古榕树,树枝向周边伸展直径达70多米,树干盘根错节,横斜延伸,与之相比,风行T5大气如斯;一路途径险径,行驶100多公里开向了秀美的布央茶园。“当我们走一些弯路、一些砂石路面的时候,发现ESP很积极的进入了,这点让驾驶者很有安全感。”当所有媒体试驾走完全程后,都被侗族独特的少数民族气息所感染,再加之驾驶风行T5一路走来,阅尽绿水青山,可谓收获满满。

 

在沟通会中,媒体老师在不同角度,给予了风行T5了不同的评价。“新车在语音识别上挺好,特别是语音识别准确度是挺高的,而且是挺快的,因为我们两个人在车上都试了,非常不错。动力方面在国产车型来说, 1.6T的车型动力给我的惊喜是挺大的。”“首先值得肯定的是这个车高颜值,还有它的智能互联功能,在同级别里面我觉得是值得肯定的。”“试驾了一天给我最大的印象是智能语音互联系统,值得表扬就是它的反应速度和语音识别能力是非常不错的。” 参加试驾沟通会的柳汽领导在会上也一一回应了媒体老师在试驾途中遇到的问题,并表示在最终量产阶段,还会进行一到两轮的调试,届时把最好的产品状态,呈现给大家。

腾讯赋能车联网 年轻态度显智趣

作为东风风行进入3.0时代的首款重磅之作,东风风行为其注入了年轻化、智能化的基因。风行T5的外观采取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前后呼应,形成了一体化设计;内饰方面,仪表台采用环抱式设计,搭配撞色内饰,凸显年轻气息;大面积软质包覆,营造出舒奢质感的驾乘氛围。12英寸超大悬浮式中央触控大屏与12.3英寸全液晶仪表形成智慧双屏组合,让风行T5拥有着满满“黑科技”。

 

动力方面,风行T5搭载由宝马技术授权的1.6TD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匹配换挡平顺、传动效率突出的7速双离合变速器,可爆发出150kW的最大功率和280N.m的峰值扭矩,百公里综合油耗更低至7.5L。这样的表现,在满足消费者“小排量、大动力、低油耗”需求的同时,也达到了中高级SUV的水准。

智能方面,风行T5所搭载å同级少有的ADAS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其采用Mobileye单目图像识别技术包含了自适应巡航功能、前碰撞预警系统、自动紧急制动系统、车道偏离报警系统、车道保持辅助系统、自适应远光系统6大板块。可以说,风行T5在智能驾驶层面,达到同级别的一个全新高度。

 

同时,同级中独家配备的手机APP智能蓝牙钥匙,有效的取代了实体钥匙,更加安全;并且可以通过APP远程控制车辆发动机、车窗、空调等多项功能,带来十足便利。此外,三段式自动感应智能电动尾门、手机无线充电等诸多智能科技加持的风行T5,显得科技感爆棚。

 

在车联网方面,联合腾讯车联为风行T5开发了“FutureLink3.0”车联网系统,通过链接腾讯“AI in Car”全方案,构建了智能汽车交互平台。其中,产品功能在智能语音、智能听服务、智能导航、腾讯我的车等多方面表现出了人无我有、人有我优的优势。真正让消费者做到开车不用钥匙,上车不用手机,支付不用钱宝。

 

随着抢先试的结束,风行T5所展现的独特优势才刚刚崭露头角,专业汽车人的评价,表明了风行T综合实力的完美体现。相信随着风行T5在9月份的正式上市,必将引起SUV市场新的潮流旋风。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