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记得这个“网红”吗?9月10日要跟大家见面了!
2018-09-05 22:00:38 来源:汉网

朋友们还记得那个红极一时的“网红车”欧尚COS1°吗?记得当初重庆车展时,可谓是火遍重庆大街小巷,不管是COS1°男还是COS1°车,都成了大家所追求的对象,而后来,其红火程度更是渐渐迈向全国,成为不少车迷所讨论的对象,而就在本月的9月10号,这款欧尚COS1°终于要在嘉峪关上市了!一众网友们纷纷叫好,甚至不少人都已经组团买好了高铁票,准备去围观“网红车”的上市发布会现场。

 

1536138883448057456.jpg

 

说起来,欧尚COS1°成为“网红车”跟它的颜值脱不开关系,其独特的腰线和碾压同级的车身尺寸,往那儿一站就是一个硬汉般的存在,再加上其流畅的整车线条设计和星辰式前格栅,让其整辆车光彩夺目,尽显时尚。

 

1536138904589046772.jpg

 

而且,欧尚COS1°的配置也很配得上“网红”一名了,智能语音控制、一键启动&智能钥匙、8向电动调节、7种氛围灯光选择、360°全景影像、电动全景天窗、智能空气净化系统等时尚配置,简直都在潮流前沿。据说,欧尚COS1°旨在打造一款属于年轻人的车,适用于爱玩、懂玩、会玩的“潮级W@N家”人群,那么看来这一辆车,完全就能让年轻人的行驶生活更加丰富。

 

1536138930229096948.jpg

 

另外,作为一款7座SUV,在其空间上,欧尚COS1°足以碾压同级的超大空间可以说是独树一帜了,要知道,大多SUV的空间和座椅都是不能达到欧尚COS1°的水平的,这也让不少组团出行的人只好开两辆车或者租一辆客车,十分麻烦,而欧尚COS1°的出现,终于让年轻人带上家人朋友一起玩的想法不再是梦!

 

1536138958604038949.jpg

 

由此可见,欧尚COS1°能够成为网红车,跃身为新一代青年的“梦中情人”,完全是在靠实力说话!想亲眼看看这辆网红车的魅力吗?那么一定不要忘记9月10日的欧尚COS1°上市发布会,甘肃嘉峪关让我们见证这场“潮级W@N家”的超嗨盛宴。

 

1536139077464010676.jpg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