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派越野SUV的较量,福特撼路者依旧是越野王者!
2018-09-17 19:04:41 来源:汉网

当旅行成为我们生活的一部分,一辆优质的座驾便是走南闯北的最佳伴侣,世界那么大,你总想去看看。想远离城市的繁琐浮躁,享受内心的释然豁达,体现那种向往已久的自由生活。那么趁年轻,趁风光正好,选一辆好的座驾,且听风吟,驰骋纵横吧!

福特撼路者作为一辆全路况智能硬派越野SUV,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福特撼路者作为一辆性能优越的硬派越野SUV,能够在前行的旅途中带来不一样的惊喜,凭借其强劲的越野性能,更能尽情体验征服险况的快感。

福特撼路者采用的是与皮卡车型Ranger相同的平台进行开发制造的,基于皮卡车底盘开发,所以在户外也拥有皮卡车一样的爆发力和通过能力,无所畏惧极限地形的挑战。在外观上,福特撼路者硬朗大气的美式外形,可谓是视觉冲击力满满。福特撼路者的前脸设计则采用了大面积镀铬装饰,轮廓线条分明的保险杠,超大的倒梯形进气格栅,车身延续美式肌肉车的式样,更是硬派十足。福特撼路者恰好融合了城市SUV的时尚美观和硬派SUV的简约霸气,棱角分明的硬汉造型和硬汉形象大有王者风范!

作为一辆名副其实的硬派越野车,“天地皆领地”是福特撼路者一直秉承的越野精神,这种精神给了越野爱好者更多的勇气和安全感,这种精神也让撼路者有了更多征服极限路况的实力,对于未知的远方,不在感到迷茫和不知所措。

福特撼路者搭载非承载式车身,以及搭载博格华纳先进的全时四驱系统,后桥配有机械式牙嵌差速锁,同时还具备低速四驱的模式,当攀爬高山挑战极限越野的时候,一键开启低速四驱后,撼路者分动器将会切换到一个低速齿轮档,扭矩会被放大至2.48倍,脱困能力大幅度提升。在福特撼路者强悍的全时四驱系统和非承载式车身的承托下,凭借较高的离地间隙,获得更好的通过性。无论远方多远,福特撼路者都能够带你前往,所向披靡!

 

越野,像是男人们都喜欢的运动,泥、水、土、沙地,以及纯粹的机械,都是让男人们为之癫狂的东西。越野的终极目标不是为了征服,只是因为心中的热爱,不在乎时间,地点和天气,只要敢想,福特撼路者必将陪你一战到底!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