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客实力派,福特新世代全顺当之不愧
2018-09-21 13:59:49 来源:汉网

80年代,面包车随处可见,那是独属那个时代的商用车记忆;而如今,汽车研发实力大增,早已推出品质更好,空间更宽裕的轻客车型。其中福特新世代全顺在市场上口碑良好,竞争力强劲,是轻客里的实力派。

首先是针对驾乘人员的舒适体验,福特新世代全顺采用一体式座椅,透气式皮质座椅,采用一体式人体工学设计,并将椅背升高至人体舒适的高度,压力全然释出,浑然不觉旅途疲惫,随时随地坐享其“程”。并且为满足更多的商用需求,新世代全顺为此推出更丰富的车型,提供有短轴中低顶、短轴中顶、长轴中顶、长轴高顶、加长轴中顶、加长轴高顶等车型选择,以满足不同场景下的用车需求,加上超大的装载空间和灵活的座椅布局,使用体验更优质。

其次在操控方面,新世代全顺采取麦弗逊式独立前悬挂及后霍奇基斯后悬挂搭配,结合液压式离合器,为用户提供更好的舒适体验,以远胜同级车型的最佳表现,操控起来更为轻松便捷。除此之外,福特新世代全顺的动力也让人满意,使用时输出充沛,驾驶更顺畅。新世代全顺动力性能表现优异,搭配了福特最新技术的2.2TPUMA高压共轨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5马力,最大扭矩为350牛每米,拥有同级最优的燃油经济性,百公里油耗仅为8.6升,并达到欧V排放标准,燃油经济性令用户惊喜,也有利于城市环保的进行。

再次是口碑,这个反映为真实用户的使用感受。而福特新世代全顺口碑优良,经过多方权威认证。2017年被授予"在金砖国家领导人厦门会晤选用车辆"荣誉称号,早在2016年也成为杭州G20峰会上的峰会指定用车,这足以证明其品质。一路走来,经受住了用户和市场的考验,荣誉满载也是对此车的肯定。

最后是汽车的售后体系,车到修理时才会发觉售后的重要性。而江铃福特为新世代全顺提供了三年或6万公里的整车质保,通过市场上广大车主的反馈来看,他们对新世代全顺低油耗、大空间、皮实耐用的产品特性颇为认可。当然福特新世代全顺因为品质良好,在售后维修上也更省时省力。

总结:福特新世代全顺有称之为轻客实力派的能力。座椅设计,座位选择的丰富性,动力的顺畅,荣誉,售后等各方面都做到优秀。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