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技术是亮点,首批北京汽车绅宝智行新车到店
2018-10-10 11:09:06 来源:汉网

国内首款以“AI”为核心定位的SUV车型——绅宝智行自上市后,便获得广大追逐新科技的新生代用户的高度关注。近日,北汽绅宝智行也陆续“登陆”到全国各地的北汽4S店了。据了解,首批到店的北汽绅宝智行不但价格劲爆,而且还尊享万元购车优惠。绅宝智行究竟凭什么获得这样的市场关注度呢?事不宜迟,先睹为快。

动感外观,一见倾心

绅宝智行采用了OFFSPACE全新家族设计语言,六边形大嘴式进气格栅搭配粗壮的镀铬饰条,十分大气,满天星格栅彰显精致。双透镜LED大灯造型犀利,与进气格栅的造型完美融合。双L型日间行车灯搭配延伸到前脸的黑色护板,让整车时尚大气。

车身侧面,前后一高一低的双腰线设计让整车呈现出一种蓄势待发的俯冲感,别具一格的悬浮式车顶让车身侧面新潮时尚,双五辐双色铝合金轮毂搭配尺寸为225/50 R18的轮胎,可谓运动感十足。车尾造型同样大有来头,“天际线”全LED尾灯设计整体辨识度非常高,车尾运用大量的银色饰条与前脸造型相呼应,颇具质感,后扰流板的加入让车尾造型更加活力。

 

精致内饰,质感生活

绅宝智行的内饰也一如其外观,精致而不失动感。9英寸高分辨率中控屏以及液晶仪表的引入科技感倍增,大面积的真皮包裹颇具豪华感,造型别致的空调出风口凸显品牌烙印,中控按键区的钢琴烤漆以及银色饰板的点缀精致感十足,采用打孔设计的真皮方向盘造型动感,握感出众,多重颜色搭配的真皮座椅彰显个性。全景天窗和后排出风口的加入让行车旅途倍感惬意。

AI黑科技,智能新生活

绅宝智行的AI黑科技包括三大功能——AI行车顾问、AI语音助手、AI安全卫士,让车主更了解自己的车,也更了解自己的行车习惯。真正做到智慧出行。

AI行车顾问就像是私人管家一样为用户提供最全面的车况信息,让车主随时掌握车辆状态,车辆发生故障后,会贴心地提供解决方案,让用车过程更加省心便捷。而驾驶达人功能更具玩味,驾驶达人功能会收集用户的驾驶习惯,及时使用户发现自身不当的驾驶行为并改正,就像一个老司机在旁指点。

AI语音助手以科大讯飞超脑技术为基础,可识别21种方言,可实现228项全车智能语音精准控制,就连开关雨刷器、座椅加热、车窗升降等都可以语音控制,并提供语音播报功能。AI安全卫士则实现了全方位守护用户的用车安全。该功能集成了ADAS 高级驾驶辅助系统、360°随动全景影像等越级安全电子配置,构建360度无死角的“AI安全”防护。

澎湃动力,自在驾控

动力方面,北汽绅宝智行搭载了1.5L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箱或6速手动变速箱,其最大马力为150Ps,峰值扭矩210Nm,动力澎湃且经济耐用。操控方面,北汽绅宝智行得益于与奔驰的合作以及源于萨博品牌的技术支持,配以后轮随动转向系统,底盘扎实、高速稳定,保障了行车安全,较同级别车型优势十分明显。

 

 

可以预见的是,未来汽车行业发展必将搭上AI技术的“顺风车”,作为北汽集团2.0时代下首款SUV,以开创性的“AI”技术、越级配置等优势,势必在SUV市场掀起一场浪潮。已于9月21日上市的绅宝智行售价仅为7.99-11.99万元,现在购买还可享受价值万元的“智行蓝梦想购车计划”。作为“新智一族”的你,现在出手正当时。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