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豪GL新年首月销量13747辆 助力吉利汽车创新高
2019-02-12 17:44:07 来源:汉网

春节的喜庆氛围还没退散,吉利汽车又迎来新年“开门红”。吉利官方发布的销量公告显示,吉利汽车1月销量158,393辆,同比增长约2%、环比大增70%,刷新了吉利汽车单月销量历史新纪录,也创下了终端销量历史新高。其中,帝豪GL作为吉利汽车主攻A+级轿车市场的重要车型,在1月实现13747辆的销量,环比增长84%,继续引领中国品牌轿车向上冲击。 

总销量突破31万辆  帝豪GL“补血”中国品牌

作为中国品牌轿车中唯一一款品质堪与合资品牌较量的A+级轿车,帝豪GL自上市以来就肩负着为国产轿车“扛旗”的重任。自2016年上市至今29个月中,帝豪GL的总销量已达31.6万辆,月均销量突破万辆,继续占据着中国品牌A+级轿车销量第一的宝座。

中汽协统计数据显示,在大环境遇冷的2018年,中国轿车全年累积销量1152.8辆,相较2017年负增长2.7%。而帝豪GL则实现逆势上扬:全年销售近15万辆,同比增长高达20%,成为轿车市场中少有的保持正增长的车型,也为艰难向上的中国品牌中高端轿车大大地补了一口血。 

随着吉利“稳健发展”策略的逐步践行,帝豪GL将更加注重为用户创造高品质、高价值,以实力巩固用户与产品、品牌和企业间的生态链,为中国品牌在中高端轿车市场树立新的标杆。

质感不断进阶  帝豪GL实力节节攀升

如果说上市之初“高质感中级车”的定位和媲美合资品牌的品质,奠定了帝豪GL的市场基础,那么其上市至今过程中的数次质感、品质提升,则确保了它的产品力和品质能够长期领先中国品牌、对抗合资品牌,更重要的是赢得了消费者的信赖。 

除了“赖以成名”的4725mm“同级最长车身”和2700mm的超长轴距,帝豪GL开创性地“全球首次公开车对车垂直碰撞”测试,确定了以“安全识别圈”理念为核心的卓越安全性。随后,帝豪GL又以荣膺C-ECAP白金评价的“生态净化舱”打造出独到的7m³白金生态空间,为用户创造健康、环保的“第三空间”。到2018款帝豪GL上市的时候,全速ACC自适应巡航系统、GKUI吉客智能生态系统、内置行车记录仪、胎温胎压监测系统等直击用户痛点的新配置,为用户提供了更友好、更便捷的用车体验。

然而帝豪GL提升实力的脚步并未停歇。2018年12月,匹配8CVT无级变速器的帝豪GL改款车型上市。除了新变速器带来的平顺和舒适感外,新车型还采用博世9.3版本车身稳定控制系统,将原有的自动恒温空调,升级为双区独立控制自动恒温空调,并为手机APP新增远程开启车窗、启动发动机、开关空调、开关PM2.5空气净化等功能,助用户实现生活品质再进阶。

新一年已经来到,帝豪GL不会止步于当前的高度,还会持续提升产品力,以投入竞争日趋惨烈的A+级轿车市场。1月销量的回暖,或许就将拉开帝豪GL稳固市场地位、继续向上冲击的帷幕。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