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市不到三年累销近40万辆,帝豪GS凭何从破局到实现领跑
2019-03-15 18:47:27 来源:汉网

2019年春节已经过去一个月,从乘联会发布的2月汽车销量数据中可以明显看出,2月份国内狭义乘用车市场销量达116.9万辆,同比下降19.0%,环比下降45.9%,众多车企1月、2月的销量在销售淡季都有所下跌,这主要是受到2月农历春节的影响。其中本田、日产在华的销量也难逃下滑的厄运,一汽马自达1月至2月的销量更是同比减少44.03%,可见2月工作日的减少对合资品牌的销量还是造成了一定程度的影响。\

面对整体市场销量下滑的严峻状态,吉利也难免受到波及。但是根据乘联会的排名,吉利汽车凭借占据整体市场6-7%的销量份额,稳居自主品牌销量之首,而且也是排名前四的车企中唯一的自主品牌。整体市场下滑势态中吉利依旧拥有稳固地位,想必与吉利汽车“轿车与SUV双轮驱动”的发展模式密不可分。不同于长城与长安的“差别对待“与后劲不足,这种轿车与SUV同时发力的状态让吉利在遭遇市场波动时还能保持两者相对稳定的态势。

\

在市场不景气、价格战火遍燃的背景下,如何守好价格、维持品牌便成为各家车企的两难考验。吉利汽车一直以来将消费者的用车需求置于首位,深刻理解年轻消费者的购车想法,建立了良好的群众基础,这便是吉利汽车在这场风暴中仍然保持屹立不倒的原因。

\

实现消费者所想是参与竞争的基石。在SUV车型方面,吉利SUV阵营2019年1-2月总销量超过10万辆,占比总销量份额近一半,作为吉利旗下首款城市跨界SUV的帝豪GS,就是一款依照年轻人的真实用车需求所打造的都市SUV车型。帝豪GS肩负着年轻人对时尚运动SUV的所有向往,自上市以来总销量近40万辆,2018年累计销量更是超过本田XR-V、缤智等合资车型,成功开辟出跨界SUV这一细分市场,成为了当今市场上最受年轻人群追捧的明星车款。

\

帝豪GS在市场同质化车型增多的势态下出现,凭借精准的定位表现出明显优势,从SUV市场中脱颖而出。不仅拥有高辨识度的外观,更有让用户无法抗拒的超级配置和精良品质。2018款帝豪GS集结年轻用户所追求的科技感于一身,搭载全新的GKUI吉客智能生态系统,语音控制、APP远程调控等智能功能。在驾控方面,能够为年轻用户带来更友好、更便捷的用车体验,搭载着强劲的1.4T发动机,配备格特拉克2.0代6DCT变速器,辅以全速ACC、AUTOHOLD自动驻车、TPMS智能胎温胎压监测系统等配置。如是这些,在带给用户更高附加值体验的同时,也树立了帝豪GS在SUV市场中屈指可数的“跨界”形象。

\

GS上市2年以来累计的高销量,与其持续改良自身、始终满足着消费者对车辆属性日新月异的需求密不可分。面对2019年更加复杂的大环境吉利汽车仍会持续努力。如今,汽车市场竞争激烈、风云诡谲既是机遇也是挑战。吉利汽车在为用户创造高品质、高价值产品的道路上从未止步,嘉际、星越等多款车型已于今年陆续推出,覆盖更多品类的全新车型将和帝豪GS一起在接下来的汽车市场上大放异彩。我们大可展望明天,用心造车的吉利带给汽车市场的更多惊喜。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