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富力威斯汀酒店樱花下午茶
2019-02-28 20:48:02 来源:汉网

三四月的江城,樱花烂漫,空气中弥漫着春的气息,赏花与赏味算得上樱花季的主流追求。武汉富力威斯汀酒店推出樱花下午茶套餐,精致的甜点辅以樱花元素,情侣亦或是闺蜜,让你们的休闲时光充满粉红甜蜜的感觉。

这一套樱花主题下午茶凹出可爱粉嫩的造型吸引眼球,例如Bulling Bulling的樱花布丁,晶莹剔透,含苞待放的樱花清晰可见,破为惹人怜爱;精心制作的樱花大福,淡粉色,软糯的口感就像亲吻少女的唇瓣一般,细腻而又沁人心脾。每一款出品都可以看出甜点大师的花了不少心思。

除了令人沦陷的点心之外,更有9款特色樱花饮品任你挑选:抹茶的浓郁、樱花的馨香、拿铁的醇厚、苏打的激情、玫瑰花茶的淡雅,咖啡和茶饮可免费续饮一次。

 

威斯汀大堂吧樱花下午茶:2019.03.01-2019.04.30

营业时间:14:00 – 17:00

参考价格:208元/套(适于双人使用)

扫码购买仅需148元/套

地址:武昌区临江大道96号富力威斯汀酒店

电话:027-8816 8888 - 6781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