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名湖北援藏教师齐聚江城 冒酷暑苦练教学本领
2018-08-03 10:06:40 来源:汉网

8月2日讯(通讯员王圣平 记者蒋太旭)7月31日至8月2日,西藏山南市第一高级中学50名来自全省各地的湖北援藏教师齐聚武汉参加新高考培训。据悉,本次培训是由湖北省教育厅委托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发展培训中心实施,山南市教育体育局列出专项培训资金,湖北省首批“组团式”教育援藏工作队具体组织。

  本次培训邀请了湖北省特级教师、武汉市教科院华林飞研究员,上海嘉定二中周凤林校长,湖北省教科院杨国金副所长,湖北省教育厅学高处钟山调研员等作为授课专家就当前新课程新高考改革中的热点问题作了详细讲解。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发展培训中心专门编制了《西藏山南市第一高级中学援藏教师新高考高级研修班学员手册》,对整个培训过程作了细致而详尽的安排。

  湖北省教育厅教师培训处负责人表示,短短两天培训,使全体援藏教师一致感受到了新课程新高考改革的必要性与紧迫性,也为老师们适应即将在全国全面铺开的新课程新高考改革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